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7-29, 最棒的生日禮物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2:18-29
QT亮光:
12:27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常存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事奉神。
12: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主呀,謝謝你今天對我說話,你要我謹慎,不可棄絕那向我說話的,要用虔誠敬畏的心來事奉你。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目前極力追求的國度,是不被震動的國度。當人們都在追求這屬世的榮耀、權柄的黑暗時代,你卻興起了我的熱情,來追求不屬這世界的國度。主呀,我真為你癲狂,你今天讓我更確信我所癲狂的是值得追求的,那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呀!你那永不被震動的國度,是值得我們獻上生命去榮耀的!

主呀,你是我的神,你是烈火的神,你讓我的心猶如烈火。感謝主,你讓我有像火一樣焚燒的熱情,看著你一次又一次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我的心就更確信,我心中的火就更加發旺。主呀,我知道你造我就是要來為你焚燒,我的心是屬你的,我的全人是屬你的!主呀,我為得了這不能震動的國來向你獻上感恩,我要用更虔誠和敬畏的心來事奉你,願你的榮耀彰顯這地。

主呀,你今天給了我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你應允了我夢寐以求的祈求。主呀,你的靈感動了清傳,讓他來參加QT晨禱,當我得知清傳要趕七點半去上學,我真的非常感動。主呀,你真的應允我的夢想,你應允我曾經夢想著,大家一起來教會晨禱,將一天當中最美好的時刻獻給你,結束後大家一起吃早餐,最後再分開去上班或上學。主呀,你讓我看見在學生這部份的新芽了,哈利路亞!雖然這是一顆小小的芽,但我深信這是復興的徵兆,我要為此歡呼,你是聆聽禱告的神,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主。

主呀,你也將晏平帶入QT晨禱,你已興起他渴慕的心。主呀,晏平是個特別的孩子,但在你的愛中,他要跌破眾人的眼鏡。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孩子單純的心,這是你所喜悅的,你必使用他,要在這特別的孩子上彰顯你極大的榮耀。主呀,他要為你的國度癲狂,他要勇敢為你站立,他將要成為一個穩重的屬靈領袖,你要在他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主呀,你的榮耀就是彰顯在這不可能的事情上。主呀,謝謝你打開我屬靈的眼看見這孩子的未來,願你能照你的旨意行,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偉大又威嚴的基督福音
《極限讀經》彼得前書, 彼得後書, 約翰一書, 約翰二書, 約翰三書, 猶大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