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7-09, 從苦難中學習順從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5:1-10
QT亮光:
5:8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根源

主呀,謝謝你今天回應了我的苦難。就連耶穌蒙召來到這世上,在當我們的大祭司的過程中,也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主呀,你要我在耶穌的完全中順從他,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主呀,孩子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順從你的旨意,我要完全地接受現況。我要為這些苦難向你獻上感恩,感謝你為我預備了這些課程,使我能得以完全,承接你國度的產業。

主呀,謝謝你今天早晨賜給我平靜喜樂的心,讓我能順從你的旨意,去擁抱這些苦難。主呀,我深信你看見我內心的煎熬,我也深信這煎熬是你所允許的,讓這煎熬來煉淨我的心,使我能更像你。主呀,我答應你,我要作個順從的乖小孩,願你的右手扶持我,幫助我脫離我所不能承受的險惡。主呀,我將我的生命交託在你的手中,無論你安排是否合我心意,願照你的旨意去行,我要盡力去完全接受,並相信這是最好、最適合我的。

主呀,我要耐心等候你差我的那一天,我要好好地預備,求你裝備我,讓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主呀,請你聖靈充滿著我,讓我對我的工作充滿熱情,讓我能在工作上服事你。主呀,無論我身處何處,無論在工作、在家庭、在教會,我都要事奉你。主呀,懇求聖靈能幫助我,讓我有無比的信心與活力來面對這世上的苦難與挑戰,使我能為你戰勝這世界。

主呀,懇求你與這群青年同在,讓他們能夠堅守每日QT的習慣。主呀,懇求聖靈擊打每位青年的心,讓他們在吃你的話語時,能有極大的感動與領受。主呀,你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而且是適合每個年齡層的。主呀,我們要突破年齡的迷失,我們要突破對慕道友的迷失。只要聖靈動工,年紀輕也可以吃進你的話語,剛接觸你的慕道友也能被你的話語深深地觸動到。主呀,願你聖靈大大地充滿著中和教會,讓我們能透過QT,將各個年齡層緊緊地用你的話語來繫在一起,願你的榮光充滿在中和教會,行這世人所認為不可能的大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9, 藉著苦難和順服所得的資格
《每日讀經》7/6-7/7, 詩篇67-77篇
《靈命日糧》7/9, 說不如做, 馬太福音5:11-16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