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7-06, 青年QT晨禱的復興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3:7-19
QT亮光:
3: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主呀,謝謝你今天早晨讓我和青年有那麼美好的聚會,謝謝你帶領秋惠、承怡、佳祥、晏民和家偉來參加晨禱會。主呀,這在外人當中看為不可能的事,但你卻讓你所賜給我的異象成就了。主呀,感謝你憐憫著我,讓我看見青年在靈命上的復興,這一切都是你的作為,我為此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

主呀,你真是信實永不改變的神,你每每讓我看見你對我的應許得應允,讓我看見許多不可能成為可能。主呀,你真是行神蹟的神,在你手中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我是多麼地享受在今天的晨禱當中,與這群青年一同QT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我特別記得晏民的分享,他希望能夠天天與大家一起QT,因為有同伴便能使他不懶散,不被罪給迷惑而能親近你。主呀,願聖靈大大地充滿在這群青年的身上,讓他們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讓他們在基督裡有分。

主呀,求你保守憐憫秋惠,將你的話語深深地刺進她的心,讓她能夠深刻感受到你在對她說話。讓她能夠為你所給她的話語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主呀,請賜給她永生的信心與盼望,讓她不要著眼在眼前的困難,懇求你帶她脫離這綑綁,讓她以你的眼光來看這世界,讓她能真正克服內心的障礙,享受你所賜的平安。

主呀,求你賜家偉有一顆渴慕的心,一顆渴慕你話語的心。主呀,求你感動他的靈,讓他知道惟有你的話語是他一生的幫助。主呀,求你讓家偉能夠深刻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讓他願意天天吃進你的話語,行在你的旨意中。

主呀,求你看顧承怡的心,讓她不畏懼,讓她剛強壯膽。主呀,我深信她對你的忠誠會贏得屬靈爭戰的勝利,而且是大大的勝利。我知道你要在他的困難上,讓她經歷你,讓她更深地感受到你的大能。主呀,我深信承怡將看見你在他的困難當中行了大神蹟,願你火熱她的心,讓她全然地倚靠你。

主呀,求你與佳祥同在,讓他的靈能夠充滿你的話語,時時刻刻地提醒著他,要為你站立。主呀,他因你的帶領而回來了,感謝神你是如此地恩待著我們,願我們能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定佳祥的心。主呀,懇求你保守佳祥,能為他預備一個適合他的打工環境,讓他能夠學習獨立、能夠為自己負責。主呀,我深信你要大大地使用佳祥,你賜給他是如此多的恩賜,我深信當他在靈命上穩固,服事上必被你重用。主呀,願你與他同行,指引他眼前的路。

主呀,願你與晏民同在,讓他時常能思想你的話語,學習你的樣式。主呀,你讓我看見晏民在靈命上的進步,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欣慰。主呀,我知道你正在呼召他,願你更清楚地讓晏民知道你為他預備的命定是什麼,讓他能有信心地為你給他的異象來獻上生命。

主呀,我感受到你要大大復興青年的靈命,這是一個復興的年代,你要興起青年靈命復興的浪潮。願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中和教會當中,讓我們看見,讓我們聽見,你奇妙作為一次又一次地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保守還沒參加晨禱的青年,求你興起他們的靈,讓他們能極度地渴慕你的話語和指引,願你帶領這群迷失的羊來到我們當中。願這群青年能夠成為一群為你獻上生命的宣教士,讓你的使命將佔有著他們的生命,讓他們一生只為你而活。

主呀,我也該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無論在我的家人、我的家庭、我的工作、我的服事和我的教會上,我都要為你堅持到底。主呀,請你賜給我信心去面對眼前的阻礙,讓我不致因這些阻礙而跌倒。我要堅信你必為我挪開,你必為我開一條新路,一條最適合我的路。主呀,我要勇於回應你的呼召,我知道你要我帶領這群青年出埃及,你要透過我的手來施行拯救。主呀,請你給我大大的信心來面對這一切爭戰,讓我成為你的精兵,求你與我同在。主呀,求你開紅海,求你行大能的手將我們領出埃及,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不可反覆過去的失誤
《每日讀經》7/4, 詩篇52-59篇
《靈命日糧》7/6, 更美的事, 希伯來書11:4-7, 11:32-40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