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2017-07-28, 成為散居各地彰顯你同在的祝福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orest Par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35:1-8
QT亮光:
35:8 以色列人所得的地業從中要把些城邑給利未人人多的就多給人少的就少給各支派要按所承受為業之地把城邑給利未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利未人是被你特別分別出來服事你的人,所以他們並沒有在這些分配的產業當中有分,但你要每個支派都將一些城邑分給利未人居住。你讓我更深地默想著你並沒有安排利未人集中在一區居住,而是分散居住在十二支派當中。你讓我領受到因為利未人是服事你的人,你要他們居住在各支派當中,就是要讓他們可以影響所居住的支派,讓利未人可以在他們當中教導你的律法,使得那支派的人能夠因著這些居住在他們當中的利未人而更親近你,你使得利未人成為那散居各地彰顯你同在的祝福。

主呀,你就帶領我更深地將這亮光連結到我們的生命當中,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被你所揀選的利未人,我們被你差派散居在各處,在不同的家中、在不同的職場、在不同的教會,就像利未人被分派到不同的支派當中,你要我們居住在世上卻不屬於這世界。你不是要我們跟這世上的人一樣追求屬世的豐盛,在這世上我們就像利未人一樣沒有產業,而耶和華就是我們的產業。我們的眼目不應該去定睛在跟身旁的人比較那看得見的豐盛與成就,無論是金錢或是地位等等,而是要看見你把我們散居在各地的心意,就是要定意活出跟隨你的榮耀,進而在各地成為彰顯你同在的祝福。我們的眼目要定睛在彰顯你同在的祝福,而不是落入跟人比較產業多寡的眼光,進而成為那散居各地彰顯你同在的祝福。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透過晨禱祭壇將我們連結在一起,我們是何等地渴慕每一天緊緊跟隨你,讓你的話語彰顯在我們生命當中,我們在真實生活中被你安排散居在各地,就是為了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所到之處。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檢視我們是否在生活中有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看見你要我們散居在各個家中、各個職場、各個教會是為了要彰顯你同在,成為身旁生命的祝福。還是我們很容易在散居中就迷失了你在我們身上的命定,被這世界給影響而不是成為彰顯你同在的祝福。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在對齊你屬天的心意時,就更深地看見你在門訓當中的心意,你讓我看見你感動我所帶領的門徒們就是在生活中散居各地的利未人一樣,我們太容易因著散居而迷失在這世界當中,你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你透過每次的門訓就是要喚醒這些散居在各處的利未人能夠甦醒,更加明白自己的屬天身份,就是要成為散居各地彰顯你同在的祝福。唯有門徒在散居的各地持續帶著火熱跟隨你的心,竭力地在各地順服聖靈行事才能彰顯你大能的同在,進而成為那地的祝福。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全面地看見你渴望我在門訓對齊的眼光,懇求你賜給我屬天的能力,竭力地讓我自己和門徒都成為散居各地彰顯你同在的祝福,讓你的榮耀能夠在各地被高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利未人在各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