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2017-07-07, 定睛仰望出於雅各的星君王耶穌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4:12-25
QT亮光:
24:17 我看他卻不在現時;我望他卻不在近日。有出於雅各,有興於以色列,必打破摩押的四角,毀壞擾亂之子
24:19 有一位出於雅各的,必掌大權;他要除滅城中的餘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就在巴蘭要回本族去時,發出了第四次的預言,看見你更進一步的旨意,巴蘭在異象中看見他不在現時,也不在近日,而有星要出於雅各,而有杖要興於以色列。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的星就象徵著君王,而杖就代表著權柄,這是有關彌賽亞的預言。你讓我看見這裡不只是預言將來大衛帶著以色列戰勝摩押和以東,而是有一顆星會出於雅各,而帶著從你而來杖的權柄來打破一切世界不合你心意的權勢,你讓我看見這裡「出於雅各的星」就是預表著耶穌基督。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遠在耶穌道成肉身的一千多年前,在以色列還沒進應許之地,你便透過巴蘭發出了彌賽亞的預言。你更深帶領我進到這預言的啟示裡,你讓我在查考經文領受到這裏「有星要出於雅各,有杖要興於以色列。」指的就是基督兩次的降臨,有星要出於雅各是耶穌基督第一次降臨道成肉身的顯現,成就了救贖我們的工作。而祂就像明亮的晨星,照亮了黑暗絕望的世界,也打破了惡者的權勢,照亮一切我們生命中的黑暗,使我們能夠從黑暗進入光明。接著有杖要興於以色列,這杖代表著權柄,指的就是第二次基督的再臨,祂將要帶著施行審判的權柄降臨,審判和毀滅一切罪惡與黑暗權勢。而耶穌必要掌握大權,打破一切不合你心意的黑暗權勢,毀壞擾亂之子。

主呀,感謝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在我的心中,讓我更真實地領受到巴蘭這四次的預言,漸進式地彰顯你在以色列當中的屬天計畫,最後來啟示出彌賽亞的旨意,這讓我更驚嘆你那大而可畏的計畫,這讓我的生命能夠更渴望對齊這屬天的計畫。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已經被耶穌從黑暗中救贖出來,成為你的子民。而這世界正往更深的黑暗發展,有許多的罪惡充斥在我們生活當中,進而影響我們整個環境都陷入到黑暗裡,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甚至是在教會中的服事,我們很容易被這黑暗權勢給攻擊。懇求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能夠看見唯有我們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定睛仰望在那出於雅各的星、明亮的晨星耶穌身上,我們的生命才能夠脫離這些黑暗權勢的轄制。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今天早上接到教會一位弟兄的緊急電話,說他哥哥因著長期陷入在工作的壓力和破碎的家庭關係,而又遇到工程上極大的困難,而使他選擇想要用自殺的方式解決問題,但因著你的介入讓他沒有自殺成功,要我跟他談一談,幫助他能夠回轉向你。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他被黑暗權勢轄制,使他陷入極深的黑暗裡,讓他絕望地想要結束他的生命,但你的介入就是要透過這機會讓他經歷從你而來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服事他們之前,我便使用今天所領受到的亮光向你呼求,我要定睛仰望出於雅各的星君王耶穌,宣告著你必打破我們當中生命一切黑暗的權勢,你必帶領這生命從黑暗進入光明,你的愛必定要澆灌充滿我們的心。縱使我一點都不認識他的哥哥,也不知道這面談該怎麼進行,但我在禱告中深知道你必帶領我們看見你是我們明亮的晨星,必定讓這深陷黑暗之處的生命看見你的榮光。主呀,感謝你聖靈奇妙的帶領,讓我們在服事中幫助他哥哥能夠傾訴他內心深處的負面情緒,有許多謊言在他的心中,但感謝主都因著在你的光中而被擊碎,這使他渴望能夠更加認識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光進到他的生命當中,懇求你的靈持續引領這家人能夠定睛仰望出於雅各的星耶穌基督,讓這光不斷地照進他們家庭中黑暗之處,破除一切在家中轄制他們的黑暗權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為神百姓預備的有盼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