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2017-07-22, 竭力幫助人同得你所應許的產業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rthwest Community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32:16-27
QT亮光:
32:17 我們自己要帶兵器行在以色列人的前頭,好把他們領到他們的地方;但我們的婦人孩子,因這地居民的緣故,要住在堅固的城內。
32:18 我們不回家,直等到以色列人各承受自己的產業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兩個支派的人因著摩西的喚醒就回應他說,他們要帶著兵器在以色列人的前頭,好把他們領到他們的地方。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摩西喚醒了這兩個支派的生命,使他們雖然已經看見自己的產業,但他們更是看見他們是要與以色列所有支派一起去爭戰,同得你所要賜給他們的產業。所以他們對齊這眼光時,便勇敢地宣告著他們不回家,直等到以色列人各承受自己的產業。他們再一次看見他們是以色列的一份子,要一同去完成共同的呼召與使命,縱使他們已經看見他們的產業,但他們更是要付上代價地幫助其他支派承受自己的產業。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摩西提醒著他們,他們要在你面前帶著兵器出去打仗,等到你趕出你的仇敵,使那地被你給制伏了,他們才可以回來,他們向你和以色列才為無罪,這地就在你面前歸他們為業。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雖然迦得和流便的子孫所看見的這產業是他們已經爭戰得勝的地方,但他們必須完成你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就是與以色列一同過約旦河去爭戰,直到所有支派都承受自己的產業時,他們才能夠真正得著他們眼前這塊土地為產業。

主呀,當我更深入地默想著迦得和流便的子孫所回應摩西的話,你便讓我更深領受到如今我們因著你的恩典,就像迦得和流便的子孫看見了自己在生命中的產業,使我們能夠在你的恩典當中跟隨你。然而有許多我們身旁的弟兄姐妹是迷失在這世界裡,不知道你所應許他們那生命豐盛的產業在哪裡,如今你挑戰我們的生命也像當初摩西挑戰迦得和流便的子孫一樣,要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特別是幫助你所感動我們要去幫助的人去得著你要賜給他們生命的豐盛產業。

主呀,你便激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屬靈的眼光,是否有對齊那竭力幫助人同得你所應許的產業的眼光,去幫助身旁你所感動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夠在生命中與你更加靠近,更加得著那豐盛的生命產業。還是我們容易陷入只顧著自己的產業,而沒有付上更多的代價回應你,竭力幫助人同得神所應許的產業。懇求你讓我們的生命能夠再次被喚醒,讓我們就像迦得和流便的子孫一樣,宣告著我們要帶著兵器在這些弟兄姐妹的前頭,好把他們領到他們的地方,我們不回家直等到他們各承受自己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堅固我在門訓的眼光,你不只是呼召我竭力地追求在耶穌基督裡的豐盛產業,你也激動我的心幫助你所感動我所要帶領的門徒,付上代價跟他們一起去爭戰,使他們能夠承受到你所賜給他們的生命產業。感謝主你就帶領我回顧你所感動我帶領的門徒生命,他們真是越來越能夠在你的話語中去領受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引導,進而他們的生命就不斷地靠著聖靈而有所突破。你讓我透過今天的經文看見當我竭力地付上代價幫助門徒得著他們所要承受的生命產業時,他們的生命也會開始在禱告中領受到你所感動他們要去幫助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喚醒門徒的生命就像喚醒迦得和流便的子孫一樣,讓我們不只是看見自己的產業,而是更突破我們生命的眼光,更是對齊你屬天的眼光,看見你放在我們心中的旨意,就是要與你的子民一同去爭戰,直到他們承受你所應許的產業為止。主呀,懇求你將這樣一顆竭力幫助人同得你所應許的產業火熱的心,充滿在所有在晨禱祭壇禱告的弟兄姊妹身上,使我們能夠更多地得著這屬天的生命,進而看見你榮耀的國就要降臨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若要和睦並順服必須放下自己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