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2017-07-12, 讓我顧念你所託付的勝過我自己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7:12-23
QT亮光:
27:16 「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 神,立一個人治理會眾,
27:17 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也可以引導他們,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摩西上這亞巴琳山,觀看你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地,看了以後,摩西就要歸到列祖那裡,像亞倫一樣。摩西因著在尋的曠野當會眾爭鬧的時候,違背了你的命令,沒有在會眾前尊你為聖,所以摩西只能在這亞巴琳山觀看那以色列將進入的應許之地,但他卻沒辦法進入這他一生最渴望進入的應許之地。摩西比起自己不能夠進入應許之地,更顧念的是他即將卸下這四十年帶領以色列的牧人角色,而他希望你能夠立一個能夠管理引導他們的牧人,不要讓他們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樣,四處漂流而沒有方向。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入到摩西的生命眼光當中,領受這對齊你生命的眼光。你讓我看見摩西帶著以色列人四十年經過風風雨雨,這一路上有許多次因著以色列人的悖逆,你都要在摩西面前毀滅所有的以色列人。摩西深愛著你所深愛著的子民,所以在一次又一次地為他們的代求中將他們從死亡中搶救回來。摩西有著對齊你那愛你所託付給他的羊群的心,他願意為他們捨命,他總是顧念著這些生命的需要。所以一直到他真的要卸下這牧人的角色時,他仍舊顧念著他們,摩西知道他們一定需要有個牧人帶領他們,不然他們就會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樣,所以才會向你有這樣的代求。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讓聖靈更深地透過摩西的生命來激動我們的生命,如今你也將我們帶到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當中,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沒有牧人需要被牧養的生命,你也託付給我們像摩西一樣的使命,要幫助這些身旁的生命認識你並且走進你所賜的應許之地,不讓這些你所揀選的生命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懇求聖靈來光照我們真實的屬靈眼光,檢視我們的生命是否像摩西一樣顧念這些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生命,更勝於顧念我們自己的需要。懇求聖靈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更多地對齊你所賜給摩西的心,來讓我們更多地捨己,讓生命得著屬天的生命。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摩西那顆顧念羊群的心時,你就讓我想起你透過晨禱祭壇讓我和門徒們可以透過一起禱告來服事弟兄姊妹,你讓我在進到晨禱服事之後更深刻地在留言中看見,有許多弟兄姊妹在生命中的某一方面就像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不知道該怎麼樣地去對齊你的心意,而就像走迷的羊群一樣不知該走向哪裡。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深地讓我呼求你讓我得著這摩西顧念你所託付的生命的心,讓我更顧念這些生命的需要更甚於我自己的需要,使我能夠更多地捨己讓這些生命得著屬天的生命。主呀,也懇求你持續激動門徒社群中所有門徒的心,讓他們更多地顧念你所託付給他們的生命,進而讓更多沒有牧人的羊群的生命能夠得著牧養,與我們一同走進那應許之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知道使命結束的領袖 心中有聖靈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