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6-07-29, 踏進你應許之地築壇獻祭獻給你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2justic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8:24-35
QT亮光:
8:30 那時,約書亞在以巴路山上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築一座壇
8:31 是用沒有動過鐵器的整石頭築的,照著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正如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眾人在這壇上給耶和華奉獻燔祭和平安祭。
8:32 約書亞在那裡,當著以色列人面前,將摩西所寫的律法抄寫在石頭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門訓中看見俊岑的心有更加地穩定,在面對心中負面的聲音時,能夠在禱告中領受到她的內心深深渴慕進到你的院宇,渴望單單進入到你的同在,這使得她能夠卸下一切在身上的重擔,單單地尋求你對她生命的心意。主呀,你就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你要她帶孩子回到與你親密的關係,這就是起初你所賜給她的感動,你要她只要單單對齊這眼光就好,不要想其他衍生的事情。

主呀,你讓她看見自己很容易在服事中陷入人的思維,而使得她深陷在這些人的混亂思維中。主呀,懇求你充滿俊岑的心,讓她的靈重新在你裡面得著安息與平靜,讓她對你的渴慕能夠勝過一切人的聲音,使她單單尋求你的面,在你的裡面得著你的心意,進而單單順服你的心意行而不要陷入人的思維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你帶領以色列重新攻下艾城之後,你感動約書亞在以巴路山上為你築一座壇,而這是照著摩西過去寫在律法書上所吩咐他們的事,他們順服你的旨意就在贏得這場爭戰的勝利之時,你讓我看見他們過去領受進應許之地的應許,如今他們真實了踏進這應許之地,並且不斷地經歷你的帶領,真實一步步應驗了過去你所應許的一切。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約書亞在此時踏入應許之地為你築壇獻祭的心意,就是要他們走進應許之地依然宣告你掌管這一切,而且你還感動約書亞將摩西所寫的律法抄寫在石頭上,宣告你的話語要深深地刻在他們的心中,他們是屬你的子民。主呀,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如今你也是如此地帶領我們進到你所應許我們之地,你也要我們在踏進應許之地的同時就築壇獻祭將我們所在之處獻給你,也將我們自己獻給你,讓你的話語刻在我們的心版上。

主呀,你便感動我去帶領大家一同回應你的呼召,讓我們進到生活中的各個地方都能夠為你築壇獻祭,讓我們所到之處都充滿你榮耀的同在,我們要在那地宣告你的話語要掌管我們的一切。主呀,求你讓我們的築壇不只是停留在我們熟悉的環境,而是你帶領我們所踏進的每個地方我們都要築起敬拜你的祭壇。主呀,求你開啟我們的眼睛,激動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在各個地方都築起敬拜你禱告的祭壇,讓你的大能榮耀充滿在我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在神的話語裡有勝利之路和祝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