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6-07-18, 在關鍵時刻留下對你永遠的紀念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likelivingston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4:1-14
QT亮光:
4:7 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旦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旦河的時候,約旦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青年門訓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的心越來越對青年牧區有所負擔,你讓她越來越多的時刻會想到青年,進而突破許多她過去沒有做過的事,像是帶青年一起去聽音樂會,你讓她越來越能夠跟他們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懇求你的靈更大地運行在她的心中,使她放膽地靠著聖靈去帶領這群青年來跟隨你。

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她在最近的禁食禱告中有極大的翻轉,被你大大光照她內心深處的生命問題,這使她在你面前大大地哭泣,你帶領她經歷到將所有的老我想掌管一切的心都交出去,這讓她跟你的關係又更加跨進一步,懇求你持續加添她對你渴慕的心,使她更深看見你的心意,讓她完全將自己交託給你,在真理中得著真正的自由,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我帶領尊合更深看見他目前屬靈的狀態,就是在患難時才會積極尋求主,而在安逸的時刻就沒那麼想要追求,感謝你讓他意識到自己就像以色列人一樣,他必須要有所突破。感謝你讓我領受到這是因為他的心中一直都沒有超越個人需要而有著更高屬你的異象,要對齊這樣的異象我們的內心才會持續不斷地渴慕。主呀,懇求你大大地運行在尊合的心中,使他的生命真實地被你翻轉,進而開始恢復竭力追求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眾人都忙著過河的時候,你卻提醒約書亞去吩咐十二支派從約旦河中取了十二塊石頭,這些石頭是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這樣的命令開啟了我的眼睛,你讓我看見你不要我們一直忙於手邊的工作,你要我們在關鍵時刻要在當下有重要的記錄,就像是以色列人在過河的時候能夠拿起河中的石頭當永遠的紀念,你渴望我們在這些記錄當中永遠紀念你為我們所做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會在重要時刻提醒我們要停下前進的腳步,讓我們能夠重新對焦你的心意,當你彰顯你的心意在我們眼前時,我們的眼目就更加明亮,更加看見你帶領我們的道路,你便會激動我們在這重要的時刻留下這永遠的紀念,進而將這永遠的紀念傳遞到下一代。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我寫禱告日記的一開始,你就是賜給我這樣的異象,要記錄你帶領我們復興的每一步,如今我真的記錄這八年多來許多關鍵的時刻,我深信未來這會成為永遠的紀念,你帶領我們走過復興的紀念,就像你帶領以色列走進應許之地一樣。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停下腳步,讓聖靈帶領我們回顧你在最近帶領我們走的路,使我們能夠看見那生命中關鍵時刻需要作紀念的地方。

主呀,懇求你更多激動弟兄姐妹的心,讓我們能夠對齊這樣重要的屬靈眼光,使我們不要一直往前走而忘了要在關鍵時刻停下來留下那永遠的紀念,紀念你曾經帶領我們的道路,讓我們能夠將這一切美好的時刻記錄到永恆裡,求你帶領我們走進這樣的生命裡,使我們能夠成為你興起的領袖,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要留下能記念蒙恩之地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