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6-07-27, 你帶領我們在失敗之處重新站立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8:1-9
QT亮光:
8:1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8:3 於是,約書亞和一切兵丁都起來,要上艾城去。約書亞選了三萬大能的勇士,夜間打發他們前往,
8:7 你們就從埋伏的地方起來,奪取那城,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必把城交在你們手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帶領著嘉君在主日學的服事有突破的眼光,當他看見一位國中生的同工在服事的時候,有一些不成熟的地方,她一開始想要去幫助他解決問題,但聖靈提醒她不要介入,而是更放心地去讓這位同工去帶領孩子來到你面前。主呀,這樣的眼光帶領她更深看見她不應該只是一直在服事國小的孩子,而是要去門訓這些國中生來帶領他們去服事國小的孩子。

主呀,感謝你開啟嘉君的眼光,讓她看見門訓的真諦就是興起在各領域的屬靈領袖,花更多時間在與這些領袖建立門訓關係,進而能夠在事工中有更加對齊你的心意一同服事,才能夠成就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將這眼光更深地扎根在嘉君的心中,讓她越來越能夠經歷門訓的大能,也懇求你將這樣的眼光帶進他們的服事團隊,興起更多的 Mentor 去帶領青少年門徒,讓門訓成為他們建造同工的根基,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雅莉在這週經歷到被你的靈充滿,聖靈激動她的心將極深的渴慕放在她心中,這使得她第一次跪下來禱告。在竭力尋求你的心意時,你讓她非常清楚領受到她現在所處的機構雖然是基督教的機構,但現在就像是一個不認識你的人,像個外邦人一樣,她深深地看見他們的罪而痛哭,聖靈激動她為所有主管來禱告,發現她自己和其他主管都沒有把你看為萬君之耶和華。

主呀,你便激動她的心在隔天要在會議中帶領所有督導敬拜你,在他們面臨到機構許多困難的時刻,她要帶領他們一起在敬拜中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用他們的經驗來解決問題。主呀,你便透過那敬拜禱告的祭壇感動許多督導的心,就連不是基督徒的督導都深受感動,懇求你持續帶領雅莉去復興她所在的機構,讓這機構再次被你的心意充滿,使所有的同工都能夠對齊你的眼光來做你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除去他們當中的當滅之物之後,你便再一次對約書亞說不要驚惶不要害怕,要他起來率領一切兵丁去重新攻打上次失敗的艾城。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再一次激勵約書亞的心,讓他不要因著過去的失敗而害怕驚惶,反倒是要看見你的同在必然使他們得地為業。

主呀,你向他宣告你已經將艾城的王和一切的民和地都交給他,這跟你在他們攻打耶利哥城時的宣告一樣,你要帶領約書亞重新對齊你起初帶領他們得地為業的應許,使約書亞再次在你的同在裡重新得力。主呀,你的同在與宣告便使得約書亞和一切兵丁都站立起來,要上艾城去為你爭戰,而且他們這次不再像之前一樣輕敵,而是順服你的旨意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

主呀,你還讓我特別注意到當約書亞吩咐埋伏的軍隊起來奪取那城時,使用「奪取」這字眼使得他們能夠回想起初你在一開始對他們說你要賜給他們這一切的應許,這使他們的眼光脫離過去在艾城的失敗,而是回到看見你必帶領他們去奪取你所賜給他們的應許之地的眼光,使他們能夠重新在過去失敗的地方再次在仇敵面前站立起來。

主呀,你便激動我帶領弟兄姊妹一起來讓聖靈光照我們過去一直失敗的地方,我們無法戰勝也覺得沒有盼望的地方,今天你要引導我們重新在我們失敗之處重新為你而站立,你要我們不要懼怕過去失敗的經歷,而是能夠靠著你剛強起來,重新起來與你一起回到過去我們失敗的地方,你要帶領我們在仇敵面前爭戰得勝。

主呀,懇求你賜下屬天的勇氣與能力在我們當中,讓我們靠著聖靈的感動與帶領,走進過去挫敗的地方為你而站立。主呀,求你釋放我們內心的綑綁,使我們不被過去失敗的恐懼轄制,而是看見你對我們的應許,並且相信你必帶領我們重新奪回原本該屬於我們的地方。主呀,求你讓我們經歷這突破性的恩膏降臨在我們當中,對著我們軟弱的心說話,激勵我們跨出重要的一步來跟隨你,進而經歷突破的喜樂與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照著神的吩咐去行勝利之路就會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