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6-07-05, 真實活出對齊你為弟兄捨命的愛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3:13-24
QT亮光:
3:13 弟兄們,世人若你們,不要以為希奇
3:14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
3:16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在代禱事工的眼光有極大的突破,過去我發現到弟兄姊妹傳過來的代禱事項都只是列出實際要代禱的事項,我不希望只是表面的祝福式禱告而已,而是能夠深入領受他們生命的問題,進而對齊你的眼光來為他們生命問題禱告,但因為大家所給的資訊很少,所以禱告起來都特別辛苦,於是我一直尋求你要我在這代禱事工需要對齊的眼光。主呀,感謝你今早賜給我從你而來的策略,讓我可以先詢問他們在晨禱祭壇中禱告的狀態,是否有從你那裡得著亮光或是領受,根據你給他們的領受我可以接著繼續堅固他們定睛於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跟我在門訓生命的眼光是完全一致的,這使我看見你在代禱事工的帶領,使我更新眼光地看見我可以怎麼在代禱事工中與弟兄姐妹連結,不只是單單提供得來速拿了就走的代禱服務,而是更深了解他們與你的關係,在禱告祭壇領受的狀態,進而更清楚看見他們生命的問題再使用代禱來門訓他們,幫助他們能夠在這些生命的問題中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所有被禱告的弟兄姊妹都能夠更加與你更靠近,進而更多渴望在禱告中得著持續性的更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你讓我特別看見你要我們效法耶穌活出捨己的愛,你讓我看見世人恨我們是自然的事,不要以為希奇。我們能夠去愛弟兄姊妹,不是取決他們愛不愛我們,也不是我們能不能夠有愛去愛他們。你帶領我們聚焦在這突破性的眼光,是當我們的眼目定睛在你為我們捨命的這事上,我們就會深深知道你對我們的愛,當我們定睛在十架的犧牲上,我們就能夠效法你而為我們弟兄捨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無法愛人到底的問題,就是我們把焦點太集中在那個人不配得我們的愛,或者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愛那個人,但你要我們是看著你的捨命,讓耶穌捨命的生命激動我們的生命,順服聖靈的感動擺上釘死老我的代價,使得那個人得著從你而來的豐盛生命。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將焦點聚焦於你的時候,我們就跟著你捨命就好,我們不用看對方是否是我們愛或不愛,或者是我們能不能給,是你要我們給誰我們就給出去,這樣捨命的給予就能活出並且彰顯你大能的愛。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去引導大家在禱告中對齊這眼光,懇求你釋放所有困在自己眼光而無法愛別人的生命,使他們在你的真理得著開啟與釋放,使他們在真理中得著自由,進而能夠對齊在你的眼光而沒有障礙地去愛不可愛的人。當我們看著你給出愛的時候,我們就沒有掙扎,因為我們是將自己給你,只是給在你要我們給的人身上,求你帶領我們在生活中不斷操練對齊得著這樣的生命眼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以誠實的愛行事為人就能坦然無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