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16-07-11, 用行動來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bibl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三書1:1-15
QT亮光:
1:5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1:6 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 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1:7 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
1:8 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門訓中讓我看見你在必婷身上所施行的醫治,你讓我聽見必婷在這週的晨禱中不斷地被你光照,要對付想掌控金錢的老我,你讓她看見她很在意戶頭裡剩多少錢,會很在意業績的數字是多少,感謝你在門訓中光照讓她看見這內心的生命問題是源於怕被看不起,因此她渴望靠著自己的力量追求世上的成功。你讓我帶領她深入進入這生命問題尋求你的心意,你帶領她回顧她從小就開始靠自己的存款生活,而沒有得著做女兒可以不用為生活擔憂,單單倚靠著爸爸的生命眼光。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她去持續在禱告中尋求與領受你那天父的愛,使她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你,領受到成為你女兒的喜樂,不用再靠自己養活自己,在你的裡面有極大的安全感,讓她不需在意戶頭剩多少,也不用在意業績數字,因為她是你的女兒,你必供應她生活的一切所需,只要她持續遵行你的旨意即可。主呀,你讓我看見極大的醫治釋放進入到她的生命中,懇求你持續在她的心中動工,使她能夠更多經歷這屬天身份的恢復,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感謝你帶領我們對齊你所感動約翰的眼光,讓我們特別看見該猶那樂意接待為你的名出外付上生命的同工,這在你眼中是忠心的,我們能夠有這機會服事這些被你所揀選的器皿是因為你看我們是配得的,你讓我們突破我們以自我為中心的愛,進而看見你國度與家中的一切所需,特別是那些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被你使用的僕人,你讓我們看見當我們在靈裡和實際的支持他們,就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

主呀,你的靈深深地激動我要帶領線上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對齊這樣愛的眼光,使我們能夠回頭看你擺在我們生命當中,一路幫助我們更認識你的一切全心奉獻的牧長、宣教士以及你在各領域所呼召興起的同工,使我們能夠用行動來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讓我們愛的眼光能夠更加被擴張,真實看見你國度的需要過於我們自己的需要,進而渴望與在世界各地為你的名出外的弟兄姐妹一同為真理做工。

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我們的心看見他們的需要,使我們能夠順服聖靈的感動去給予一切他們所需用的,使我們在你的眼中成為那忠心給予愛的器皿,幫助這些被你揀選的僕人繼續往前行,樂意接待他們在各地服事更多的弟兄姐妹,叫我們能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加添這樣渴望同工的心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真實用行動去回應你愛的呼召,使許多為你的名擺上一切的僕人也能夠得著充足的支持與供應,使我們更因此而彼此相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藉著服事做主工的人參與福音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