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6-07-13, 等到大家都像我們一樣得享平安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uk.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10-18
QT亮光:
1:13 「你們要追念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說:『耶和華─你們的 神使你們得享平安,也必將這地賜給你們。』
1:15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平安,並且得著耶和華─你們 神所賜他們為業之地,那時才可以回你們所得之地,承受為業,就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旦河東、向日出之地所給你們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帶領著雅莉和嘉君分別帶領著門徒的生命來更多在生活中對齊你的心意,你帶領雅莉去幫助門徒看見自己無法在家人面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這樣懼怕的背後是因為她沒有真正地邀請耶穌走進她的生活中。你感動雅莉鼓勵她就是邀請耶穌跟她一起走進家裡,她不用特別宣告她是基督徒才能作基督徒該做的事,而是自然就會活出基督徒的生命氣息。

主呀,你也讓嘉君看見她的門徒在分享中能夠越來越脫離自己負面的眼光,而是更多意識到要對齊你的眼光,你讓她越來越在門徒身上看見你改變的大能。主呀,懇求你持續剛強她們的心,使他們在帶領門徒的時候都能越來越在靈裡敏銳,每次都帶領門徒的生命有所突破,與你的關係能夠更加靠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約書亞提醒著那兩個半支派之前與你的承諾,他們已經得著約旦河以東的產業,但約書亞帶領他們回顧他們過去與你的約定,而且他們也因著你而得享平安,也把這地賜給他們,約書亞接著命令他們要回應過去向你的承諾,去幫助弟兄一起得應許之地,直到弟兄像他們一樣得享平安和你所賜的產業時,他們就可以回到他們所得之地承受為業。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也是先得著你平安和產業的兒女,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也激動我們的心,要更多看見我們還有許多弟兄姊妹還沒得享像我們一樣的平安和產業,你要我們對齊一樣的眼光,就是我們要去幫助還沒有得地為業的弟兄姊妹走進命定裡,等到大家都像我們一樣能夠得享從你而來的平安與產業,我們才能回到你所賜給我們的地業享受。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回顧你過去所賜給我們一切豐盛的恩典與產業,對焦我們的心是否看見其他弟兄姊妹的需要,進而帶著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去幫助弟兄姊妹一起得著。

主呀,我就想起你所賜給我如此美好的禱告生活的恩膏,你讓我透過晨禱事工更加看見許多弟兄姊妹非常缺乏對齊你眼光禱告的生活,因此你激動我的心長期委身在每天帶領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起在早晨領受你話語對我們說話。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已經走了兩個多月,你讓我得著許多弟兄姊妹的回應,看見他們建立穩定對齊你話語的禱告生活,所對他們生命的翻轉,真的是深深激動我的心。

主呀,懇求你興起在我們當中屬你的器皿,讓我們成為幫助弟兄姊妹與你更靠近的器皿,而不是只是一直跟你要恩典的孩子,求你更多激動我們的心付上代價對齊著渴望等到大家一起同享像我們一樣的平安的心,使我們更多在生活中能夠放下自己的事情,更多地幫助弟兄姊妹更經歷你的平安與愛,使我們能夠一起等著大家一起同得這美好的基業之後,再一起享受這你所賜的美好產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率先委身與順服來建立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