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2016-07-26, 除去我們一切不屬你而貪愛的心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7:19-26
QT亮光:
7:21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
7:25 約書亞說:「你為甚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亞干犯罪的動機,就是他在所奪的財物當中「看見」了美好但不屬於他的物件,這就像夏娃當初「看見」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一樣,他用著自己的眼光看為它是「美好的」,因此忘了這是你要他除滅的事物而被內心的私慾給迷惑,進而他便將這些不屬他的物件拿去藏在他的帳棚裡面。

主呀,你讓我更深入考查到這當中的「貪愛」這個動詞跟十誡中的第十誡的用字完全相同,描述對一件不屬於自己之物的渴求,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更深地默想亞干犯罪的動機與十誡中你所設立的心意有什麼關聯。你讓我看見我們之所以會貪愛是渴望得到一件不屬於自己之物,而這些屬不屬於我們的應當是要來對齊你的眼光,也就是說渴望得著一件在你眼中不屬於我們自己的都算為貪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看見誡命中你的心意,我們之所以會想要得到在你眼中不屬於我們的人事物,內心潛藏著對你所供應我們的不滿足,因著這內心不合你心意的不滿足,而使我們的眼目去往外看,看不該得著的是美好的,而自己所擁有的是不夠的。你要我們滿足你賜給我們目前的一切,要真實相信你現在給我們的就是最好的,而不是帶著不滿足不相信你的供應而貪戀不屬於我們該有的人事物。

主呀,感謝你這樣美好的亮光照進我內心深處,讓我重新對焦我的生命在你的身上。你讓我看見最近你在財務上對我們家的祝福,感謝你讓我更清楚知道要用什麼眼光來管理你所賜給我們家的奉獻支持,感謝你煉淨了我心中不合你心意的想法,使我能夠將這些老我的意念讓聖靈的烈火燒盡這一切,讓我可以用你的眼光來走進這新的階段,而不會因為私慾而犯罪。

主呀,感謝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來讓聖靈光照內心不合你心意的渴望,那些想要得著在你眼中不屬於我們的人事物,懇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向著你敞開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被你的話語煉淨,使我們不讓這些邪情私慾連累了我們跟隨你的生命。主呀,懇求你釋放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得著這樣屬靈的眼光,能夠滿足你所賜給我們所需用的一切,而不去貪愛你沒有要給我們的一切,讓我們相信你現在的供應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使我們能夠除去那不合你心意的貪愛,求你來煉淨我們,讓我們更合乎你的心意走在你帶領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要果斷除滅破壞共同體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