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2016-07-04, 讓我們時時看見你的聖潔榮面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ornerstonewesley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2:28-29約翰一書3:1-12
QT亮光:
3:2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
3: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3:9從 神生的,就不犯罪,因 神的道(原文是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 神生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門訓中看見這些在職場的門徒不斷地被你挑戰,使他們真實在生活中特別是在職場上對齊你的心意。你讓曉晴看見她在職場中被欺負逼迫的時候她該怎麽面對,你感動我去帶領她在那情境下可以尋求你:「如果耶穌在我目前的情境,他會怎麽回應這些困境?」主呀,你挑戰她更多在工作中看見耶穌,進而帶領她能夠在每件事都渴望對齊耶穌。

主呀,你也讓我帶領承怡在門訓中發現,她在訓練新人的過程中聽同事的聲音過於聽你的聲音,這是她長久以來的生命問題,就是太容易受到人的影響而忘了要對齊你。主呀,懇求你讓她更清楚看見她生命的問題,進而向你大大地呼求,讓你的靈來充滿改變她的眼光,進而能夠堅定地倚靠你而不被身旁的聲音給影響。

主呀,感謝你也挑戰必婷在財務上的安全感,讓她在戶頭低水位的時候,挑戰她為晨禱設備大筆的奉獻,我真知道你在挑戰她對你的信心,你渴望她完全地在財務供應上得著釋放,使她不被錢所困。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帶領這些在職場上的門徒不斷地在生活中對齊你的眼光,不斷地讓你更新我們的生命,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真實看見你的榮面,當你顯現在我們心中,我們會渴望像你的聖潔一樣,就像兒女會自然渴望像父親一樣的心態,因為我們都是你從聖靈所生的,因為你的種,也就是你的本質存在我們心裡,當我們越是渴望讓這存在內心的種充滿我們的時候,我們就無法持續在罪中,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真實遇見你的時候,我們自然就無法讓自己處在罪的裡面。

主呀,因此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線上一起禱告的弟兄姐妹一同追求你榮耀在我們心中彰顯,看見你的榮美與聖潔,使我們能夠將這樣的看見成為我們的指望,使我們渴望你再來彰顯的日子來臨,我們必要像你一樣,必得見你的真體,這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深的渴望,這便會使聖靈時時地充滿我們,讓我們一直渴望在這聖潔的新生命裡,讓聖靈來佔據我們的心。

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不只是理解我們是你的兒女,了解你的種存在我們心裡,只是頭腦認識你的彰顯,而是真實在靈裡與你相遇,真實看見你的榮面,使我們被你真實的榮耀給吸引,懇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晨禱的祭壇當中,喚醒你的兒女,喚醒我們從你眼中看我們自己的認識,使我們能夠對齊著這渴望你彰顯的指望,進而能夠時時見你的榮面,讓你的靈來掌管我們的心,求你充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4, 神的兒女會效法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