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07-06, 時時查驗一切是否出自於你的靈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nworthbapti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4:1-10
QT亮光:
4:2靈認耶穌基督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 神因為 神就是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帶領雅莉越來越在帶領門徒的過程中,看到門徒的生命因著門訓一次又一次更靠近你,這樣生命的轉變很激勵她的心,她最近聽到門徒開始在敬拜中得著從你而來的能力,回應雅莉說她終於知道之前雅莉跟她分享深入敬拜的美好,這使雅莉看見你透過她的生命來真實祝福這位門徒更深進入你的同在,這使她因著門徒生命的復興使她更加被堅固。

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帶領,讓雅莉在分享最近工作量變得更加龐大,在靈修上都無法很深入地默想,時間總是不足夠時,你感動我帶領她去看見,在這許多繁雜的事務中再次尋求你放在她心中的使命與呼召,重新釐清你對她生命的呼召,當我們看清這眾多事情中背後都是為了完成你對我們的呼召,我們就能夠倚靠著聖靈再次得著從你而來的熱情。

主呀,我們可以向你呼求讓你的靈充滿我們,加添我們所需的一切能力,再次地為你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勇敢站立。主呀,感謝你透過我的分享再次激動雅莉的心重新對焦你所賜給她的使命,使她能夠帶著渴慕的心更深地向你呼求,懇求你持續帶領她在接下來的挑戰中更看見你的心意,進而帶著屬天的熱情來面對每一天的挑戰,經歷你大能同在的喜樂與滿足,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要我們更深地查驗靈裡的心思意念是否是出自於你的,還是出於這世界的異端。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進入你激動約翰寫這卷書的目的就是要抵擋當時只追求屬靈奧秘的「知識派」異端,這些是屬世界的想法,包裝著追求屬靈的經歷而否定了耶穌道成肉身的事實,表面看起來很像屬靈的追求,但其實這靈不是出自於你,而是這世界。

主呀,你讓我帶領大家一起在禱告中追求這樣屬靈的辨識力,使我們能夠查驗影響我們的心思意念是否是出於你的,你讓我更深地帶大家對齊你的愛,這愛是需要被分辨的,當我們說愛你,熱心地追求你,但我們卻無法在真實生活中用相同對你的愛去愛弟兄姐妹,那就是沒有愛心,這就是不認識你,因為你就是愛。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門訓中嘉君分享到最近的晨禱一直光照她生命深處,一直跨不出那愛人捨命的界限,無法能夠活出捨己的愛。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她重新對焦你的眼光,讓她脫離專注看見自己無法愛的缺乏,而是專注在你對她極深的愛,使她能夠專注在你對她的愛,進而去愛那你挑戰我們愛的人。

主呀,當我們更深地追求你的時候,自然就會被你的愛給充滿,而不是一直停留在追求個人的屬靈經歷與知識。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查驗我們所聽到的所有聲音,使我們能夠認出是否是你的靈,懇求你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倚靠在我們裡面的,因為在我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我們要靠著你而勝過這世界。主呀,求你讓我們能夠一同得著從你而來真實的愛,使我們更熱心追求跟隨耶穌,另一方面更能在生活中活出彼此相愛的見證,讓你的愛不斷地從我們的生命中湧流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屬真理之靈的人會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