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07-07, 對齊耶穌沒有懼怕炙熱的愛去愛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fc.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4:11-21
QT亮光:
4:17 這樣,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主呀,當我今天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你的愛澆灌在我們裡面使我們能夠得以完全,使我們在審判的日子可以坦然無懼,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在你愛裡完全沒有懼怕的狀態,當愛是完全的,就把懼怕除去,因為那懼怕裡面是含著刑法,當我們陷入懼怕的話,在愛裡就無法得著完全。主呀,當我看見我們能愛是因為你先愛我們,聖靈帶領我在這句話中看見耶穌來到世上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當中極深的愛。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我們被罪給蒙蔽,而使得你一直被我們拒絕,從亞當開始我們就一直拒絕你的真理光照進我們的心,以色列人更深地傷了你的心,拒絕你而去拜假神。主呀,但你仍然不放棄我們,耶穌為了我們的罪來到這世界上,你讓我看見他從一出生就被人拒絕,希律在一開始就想除掉耶穌,耶穌在成長中沒有被尊榮,睡不好吃不飽,還常被人挑戰和羞辱,直到最後還為他所愛的子民釘上十字架。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著沒有懼怕完全的愛來到這世界,在這過程中不斷被我們拒絕,但你那炙熱完全的愛沒有被澆熄,面對我們的冷嘲熱諷都沒有讓你感到懼怕,因為你知道我們被罪蒙蔽就是會拒絕你,你最後真的完全帶著無懼的愛為我們上了十架,這大大擊打了我們的心,使我們屬靈的眼睛被開啟,看見你為我們所付上一切代價的愛,你那無懼我們拒絕的愛得勝了,使我們完全被你炙熱的愛融化。

主呀,耶穌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耶穌的愛深深地激動著我的心,使我真實看見那完全無懼的愛,讓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主呀,當我們這麼被這炙熱的愛給摸著,我們便能走進這坦然無懼的愛,因為我們真知道你藉由耶穌的十字架來愛我們到底。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這樣深入地被耶穌這無懼的愛給充滿時,我們才能夠帶著無懼的愛與你走進這世界去愛仇視我們的人。

主呀,懇求你更大地開啟我們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每個人都在禱告中深深地被耶穌那炙熱沒有懼怕的愛給充滿,使我們的心完全甦醒過來,激動我們效法耶穌沒有懼怕完全的愛去愛我們身旁的人,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和教會裡,我們都能夠帶著這樣的心志去愛我們的弟兄姊妹,進而讓你的愛來翻轉我們,使我們見證你大能愛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我們能彼此相愛因為神先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