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9-30, 建立互助互信的團隊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sertcamft.web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2:1-15
QT亮光:
12:1 以法蓮人聚集,到了北方,對耶弗他說:「你去與亞捫人爭戰,為甚麼沒有招我們同去呢?我們必用火燒你和你的房屋。」 
12:2 耶弗他對他們說:「我和我的民與亞捫人大大爭戰;我招你們來,你們竟沒有來救我脫離他們的手。 
12:3 我見你們不來救我,我就拚命前去攻擊亞捫人,耶和華將他們交在我手中。你們今日為甚麼上我這裡來攻打我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非常平安且順利地帶領弟兄姐妹在福音園有著美好的靈修會,感謝你垂聽我們的呼求,使這一切都能如此美好,也充滿了無數的感動。主呀,這當中真的有許多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事,也有許多令人覺得非常驚奇的事,特別是當我聽到牧師在講道時也在例子中提到了辦桌與總舖師,我整個身體都起了雞皮疙瘩,因為我和牧師先前並沒有講好說要用這個為例,但你的靈讓我們同感一靈,說出一樣的感動。

主呀,這讓我更加深深地知道,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這一切都是你的計劃與安排,我們只是按照你的心意行事而已。主呀,你真是偉大的神,掌管一切超乎我們能掌控的神,你使我們一同連結於元首基督,進而能夠同心合一地行出你在這世代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呼召之後,願意填寫服事意願表並且走上臺前,將這單子投入奉獻袋,代表他們與你所立的約。主呀,我知道會有如此多的人受感動願意被你差遣,是因為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其中,是你的靈激動著每個人服事的心,因此才有如此多的人願意回應你的呼召。主呀,我為此向你獻上我滿心的感謝,求你帶領我,讓這感動繼續蔓延,讓更多弟兄姐妹回應你的呼召進而加入教會的服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法連這個支派又再一次看見當其他支派打贏仇敵時,又來到他的弟兄當中去爭吵為何沒有招他們同去。主呀,你讓我看見以法蓮充滿著驕傲冷漠的心,當同為弟兄受難在爭戰時,他們並沒有伸出援手,反倒當弟兄打贏了戰爭才去爭辯為什麼沒有帶他們一起去。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就想到在教會的團隊裡常常也有這問題發生,有一些弟兄姐妹看見需要並沒有自願加入服事的行列,反倒要人邀請才願意加入服事,如果沒有被邀請到,內心就充滿著不開心。主呀,求你在我們當中去除這樣驕傲的心,使我們不單看自己,而是看見神國的需要以及別人的需要。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建立起互助互信的團隊,就像昨天呼召所講的,保留著台灣早期那種互相扶持的純樸。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還保存這美好的特質,求你幫助我們能大大發揮這特質,成為這黑暗世代的明燈,使更多受傷失落的靈魂能夠來到這個家庭得著恢復,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平安的時候也要仰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