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9-09, 成為合一的身體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eencorfu.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5:1-18
QT亮光:
5:17 基列人安居在約旦河外。但人為何等在船上?亞設人在海口靜坐,在港口安居。 
5:18 西布倫人是拚命敢死的;拿弗他利人在田野的高處也是如此。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主日,可以一同來敬拜讚美你的名。主呀,感謝你透過牧師的口再一次提醒我們要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也因更加認識你而能更認識我們自己,也因更認識你而能夠加知道自己的命定,因此能全心地活出你對我們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主日當中聽見孟儒動人的見證,你真的翻轉了她的生命,讓她在澳洲的這段時間大大經歷了你的同在。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她真的能在這幾趟旅程中找到她人生的目標。主呀,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孟儒真的受了極大的掙扎,但她卻勇敢地倚靠著你去勝過這一切,這真是非常激勵我的心。主呀,求你繼續保守孟儒未來的腳步,能夠越來越被你使用,越來越在你的裡面剛強。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底波拉與巴拉在打勝仗時所作的讚美詩歌,當中你讓我特別看見有一些他們的弟兄並沒有參與在這戰事當中,反而在海口靜坐,在港口安居,另外一邊西布倫和拿弗他利人則是拼了命在與仇敵爭戰。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兩者之間極大的落差,這極大的落差在現今依舊出現在教會的當中。

主呀,當教會裡有一群核心同工在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在事奉的上面時,也有一群人則在旁邊觀看,感覺這事不關己。主呀,我可以體會底波拉與巴拉看到這樣的光景,內心一定非常地難過。主呀,求你轉化我們的教會,使我們能夠團結合一地付上生命代價來完成你的使命,求你帶領我們,讓我們能夠有一個彼此連結的方式,讓我們能真的共同連結於元首基督,成為你合一的身體而不是分裂的身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9, 讓我們高唱勝利凱歌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