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9-13, 砍下生命中的偶像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hift115.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6:25-32
QT亮光:
6:25 當那夜,耶和華吩咐基甸說:「你取你父親的牛來,就是那七歲的第二隻牛,並拆毀你父親為巴力所築的壇,砍下壇旁的木偶, 
6:26 在這磐石上整整齊齊地為耶和華─你的 神築一座壇,將第二隻牛獻為燔祭,用你所砍下的木偶作柴。」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有一個美好的禱告會,讓我們一同聚集來到你的面前,再次用你的話語定位我們的生命。使我們透過禱告來與你交談,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讓我們可以再一次地在靈裡頭被更新,使得心中再次充滿聖潔的力量回到我們的生活中,讓我們的生命能夠傾倒出你的祝福與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會後能夠有一群同工聚集一同分享靈修會禁食禱告的感動,感謝你讓我們同感一靈,使我們的感動很一致地集中在第二十四天的主題「讓每個決定都出自於你」,感謝你讓我從大家不一樣的角度來看同樣的經文,有著不同面向的感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透過你的話語和分享,讓我們的眼光是聚焦在你的身上,讓你的想法多一點,於是我們的想法就少一點,當我們聚焦在你的想法中去獻上自己的時候,就不會看眼前的困難而心情低落,反倒是看見你將要動的工而感到非常興奮。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的同工團隊,使我們未來無論是籌辦什麼樣性質的聚會,都是能用你的眼光來籌辦,讓焦點落在你的身上,使我們可以盡力地奔跑,並且帶著極大期待的心來等待你大能的運行。主呀,求你興起我們,轉化我們的心,使我們服事是越來越經歷你的大能,越來越放下我們自己,越來越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吩咐基甸要拆毀他們所倚靠的偶像,並且在同個地方建立起敬拜你的祭壇,甚至是拿砍下來的木偶作柴燒掉。主呀,我想那時基甸聽到這樣的命令,心中一定非常恐懼,因為這是一個破壞性的舉動,會改變所有人的原本生活,甚至是信仰核心,你要他導正大家心中所倚靠的力量,從偶像轉變成你。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我深深感受到你一直也是如此地呼召著我,要我去拆毀我們一直在敬拜的偶像,而在同個地方去興起你的祭壇,用這些砍下的偶像當沒有用的柴燒掉。主呀,我就想到過去我們教會在籌辦事工時,很容易參雜許多人的想法,因此有許多的紛爭,也造成了許多的傷害。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我們一直不斷地進步,我們越來越倚靠你,拆毀原本自以為是的偶像,使得我們越來越看見你的引導,盡我們一切能做的,也看見你在這些事情安排的美意,使我們不看見缺乏的,而是你將要行的大能,因此我們一直可以走在這恩典上。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一步一步地砍下所有生命的偶像,把這些我們原本所倚靠的都當作沒有用的柴燒了。主呀,我要把這世界給我的價值觀當作沒用的柴燒了,一切與你的真理有所抵觸的我都要燒了,求你使我有分辨的眼光,也賜給我砍掉這些不對的事的勇氣,求你帶領我,建造出合你心意的祭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3, 用順服證明偶像的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