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9-08, 藉著你賜的機會得勝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thethingswes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4:11-24
QT亮光:
4:14 底波拉對巴拉說:「你起來,今日就是耶和華將西西拉交在你手的日子。耶和華豈不在你前頭行嗎?」於是巴拉下了他泊山,跟隨他有一萬人。 
4:15 耶和華使西西拉和他一切車輛全軍潰亂,在巴拉面前被刀殺敗;西西拉下車步行逃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青年小組聚會,感謝你讓我能夠漸漸抽離出來,使這些小組長們能夠獨立帶領小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小組長們越來越委身在小組當中,當我要求他們要在六點半之前到教會的時候,他們已經不像之前一樣鬆散,而是把這件事當作重要的事,感謝你讓他們真的扛起了小組長的職責。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小組長們在會後分享時能夠分享許多大家在帶領小組的想法,感謝你讓我看見鴨鴨和必婷有越來越看出女生小組的需要,之後可以往感情教導的方向來引導她們。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男生小組因著有兩位組員要暫時去高雄讀書,而開始尋找身旁的新朋友來到小組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正在健康地成長,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結出榮耀的果子,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底波拉對巴拉所說的話,她對他說耶和華豈不在你前頭行嗎?於是當巴拉下了山,去面對那些擁有許多鐵車的西西拉大軍。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巴拉與他們硬碰硬之前先擊潰了他們,使巴拉能夠順著你所施行的奇事去殺敗西西拉大軍。

主呀,你讓我看見真正打勝仗的主角是你而不是巴拉,你早在他們之前就為他們擊敗仇敵。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重要你作事的原則,當我們順服你的旨意去與強大仇敵爭戰時,其時真正與仇敵打仗的是你,我們只是因順服你的帶領,而能夠藉著你賜給我們的機會而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的話語中得著極大無比的信心,我深信你在這個時代依然如此行事,我願為你去與強大仇敵爭戰。主呀,有許多在這世界靠我們自己無法改變的一切,我們深信跟隨著你的帶領,我們必然能夠在你所賜給我們的機會中得勝。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成就你在這時代的旨意,為你爭戰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單要懼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