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9-12, 建造互信的環境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urchnetus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6:11-24
QT亮光:
6:11 耶和華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
6:16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主呀,求你使我的心思意念能夠在你的裡面,求你使我能夠不去專注在別人的計謀,求你使我有真誠的勇氣,使我能夠專心地完成我所該完成的任務。主呀,我厭惡猜忌別人的動機,求你使我能夠建立起信任的環境,求你使我在這混亂環境中依然保有來自於你的信心,不畏懼一切的攻擊。

主呀,求你堅定我的意志,使你的意念超越我的意念,使我能夠享受在你的平安裡,不被這世俗的聲音給攪亂。主呀,求你使我恢復喜樂的心,使我能夠真誠地面對每個人,而不是帶著防備的心去面對人。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滿足與喜樂,使我專心地完成我的職責,讓我所做的一切都榮耀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呼召原本躲在酒醡打麥子的基甸,讓非常沒有自信的他,因你的呼召使他從防備轉為攻擊的勇士。主呀,因為你的同在,使他能夠脫離原本的害怕,從一個懼怕的防衛者變為攻擊者。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揀選必轉變整個局勢,讓一切的情勢都能夠根據你的心意而成就。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堅持你的呼召與應許,讓我可以像基甸一樣從懼怕的防備而轉變成主動的攻擊,求你讓這一切的環境能夠被你的真理轉化,我真的渴望能夠有一個互相信任和扶持的環境,而不是一個互相猜忌和陷害的環境。主呀,我深信當你與我同在時,這看似不可能改變的混亂都能夠被轉變,求你透過我的手去建造這樣美好的環境,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以馬內利的應許興起大能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