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9-20, 要讓大家知道為何而戰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lifeassurance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8:22-35
QT亮光:
8:23 基甸說:「我不管理你們,我的兒子也不管理你們,惟有耶和華管理你們。」
8:27 基甸以此製造了一個以弗得,設立在本城俄弗拉。後來以色列人那以弗得行了邪淫;這就作了基甸和他全家的網羅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一天,讓我們家和慕懷家能夠一起出遊去到桃園,感謝你讓我們在這過程中遊玩時有好的天氣,直到去坐上車時才開始下大雨。主呀,感謝你讓以理和  Apple 有一個開心的中秋節假期,求你使他們能夠在你裡面健健康康地長大。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和慧柔在床上有美好的討論,你讓我們去思考這次靈修會報名的狀況,你讓我們看到這次報名參加的弟兄姐妹很多幾乎都是已經在教會有服事的弟兄姐妹,感謝你讓我們有這機會再一次回到你的眼光來看這次的靈修會你想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訊息。主呀,感謝你引導著我們,讓我們看見我們可以將這群已經有服事的弟兄姐妹透過靈修會激勵他們的心,讓他們更加委身在教會服事上,並且成為種子同工,進而回到教會中去帶領更多弟兄姐妹一起來服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也再一次堅定了我內心的感動,你讓我看見基甸帶著弟兄姐妹完成了你美好的計劃,為他們贏得了不可能的勝利,使他們的心大大地被激勵。但當弟兄姐妹懇求基甸成為他們的領袖來帶領他們時,他卻拒絕了這個邀請,並沒有成為管理他們的領袖。但不可否認,他的影響力非常巨大,大家最後還因著他所設立的以弗得而行了邪淫,還成為了他們家的網羅,我想這是基甸原本沒有想到的事,也不希望發生的事。

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這件事,你就讓我想起了我與慧柔的討論,透過這討論你讓我更加釐清你所感動我想要表達的事情。就是我們不只是要帶著弟兄姐妹打贏這些爭戰,這些爭戰是會短暫激勵他們信靠神、相信神,但最重要的是要讓弟兄姐妹知道這背後神的真理以及偉大的計劃,讓每一個爭戰的人都能夠知道他們為何而戰,而不只是帶著大家去爭戰,這當中是有極大的差別。

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教會的同工們都有顆爭戰的心,但你讓我清楚看到真的知道為何而戰的同工畢竟在少數,這一點是我們需要突破的關鍵點。主呀,求你賜給我們這些領袖們來自於你的智慧與能力,來帶領我們教會弟兄姐妹一同看見這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你的計劃和你的能力,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不只會帶著大家打戰,而是讓每個人都知道為什麼而爭戰,進而能夠將這對耶穌的信心從這時代傳承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我的以弗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