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9-28, 看見神掌管一切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milychristiancentr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1:12-28
QT亮光:
11:23 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在他百姓以色列面前趕出亞摩利人,你竟要得他們的地嗎?
11:27 原來我沒有得罪你,你卻攻打我,惡待我。願審判人的耶和華今日在以色列人和亞捫人中間判斷是非

主呀,感謝你讓我前兩天參加「Google Mobile Developers Summit 2013」有著豐富的收獲,讓我能夠從 Google 工程師的口中得知 Android 平台的第一手消息,並且知道 Google 設計這一切機制的理念是什麼。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精神與體力,讓我一整天都能專注地吸收這些重要的資訊。

主呀,特別在昨天的 CodeLab 感謝你讓我遇到了 17Life 的阿達,感謝你讓他主動地加入我們的討論,進而打開了我們兩人之間的對話。你讓我感受到他有機會可以進入到我們公司,而且是值得挖角的資深工程師人選。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交流,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保握這次的機會,讓這件事能夠成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弗他面對亞們王的指控,能夠不慌不亂用著清楚地邏輯來辯論他們擁有這片土地是有其正當性,並不像亞們王所說的佔領。最後你讓我看見耶弗他勇敢在外邦人面前宣告是以色列的神在他的百姓前趕出亞摩利人,將這一切的榮耀再一次地在外邦人面前歸給你,也因這是你的心意和所施行的事,所以沒有人可以改變這一切,沒有人可以阻擋這一切。

主呀,當我在默想時你讓我看見耶弗他非常清楚你的旨意,因此面對這樣的挑戰不會讓他陷入混亂。反倒是更加在眾人面前釐清你施行的這一切事背後的心意,掌管這一切,讓這一切發生的是你而不是耶弗他。主呀,你讓我看見當耶弗他清楚他與你的定位時,他便不害怕任何人的挑戰,因為這一切都有你在背後掌權。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使我可以再一次清楚我的定位,我只是成就你心意的其中一個器皿,所有的計劃都是在你手中所掌握住的。感謝你讓我將我心中的擔憂卸下,把它交託給你。我把靈修會一切的流程,特別是禱告組所要做的事,這是我們從來沒有做過的,但我深信你必在這當中掌權,你必帶領我們成就你的心意,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當中,讓靈修會所做的一切都能蒙你悅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8, 神所設立的人,神賜下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