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9-06, 你興起殘缺的我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3:12-31
QT亮光:
3:15 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的時候,耶和華就為他們興起一位拯救者,就是便雅憫人基拉的兒子以笏;他是左手便利的。以色列人託他送禮物給摩押王伊磯倫。 
3:16 以笏打了一把兩刃的劍,長一肘,帶在右腿上衣服裡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禱告會,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能夠一同向你來呼求,在禱告中看見你所賜的盼望。感謝你讓我們在會後分享時聽到許多同工美好的分享,雖然有同工對於靈修會報名人數有點洩氣,但你的靈激勵著我們專心做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事,你必興起,你必會賜下最適當的人數、最適當的天氣、最感動人心的聚會,使我們能一起在這聚會中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興起以色列的拯救者,是左手便利的以笏。你讓我在默想中想著以色列當時大家都是右手便利的,於是與大家相當不一樣左手便利的以笏,便很容易被身旁的人輕看與嘲笑。但你使用他的軟弱成為以色列人的拯救,你讓他避過了當時的安全檢查,也使用他被輕看的外表,而使王卸下戒心,因此能夠作出致命的一擊。

主呀,感謝你透過以笏來激勵我,我就想起我從小就是被輕看長大的,雖然長大後大家不太因著我的外表而輕看我。但是在工作上很多人還是輕看了我的能力,我在技術上似乎被認定不卓越,因而在管理上出現許多的危機。

主呀,每次我被這麼一說,我的內心總覺得有許多的不平,但我知道你要我所做的,我也知道這些危機都是你所賜給我的機會。主呀,我相信你會使用被輕看的我,在適當的時候在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求你興起我,使我能夠帶領我們不斷成長的公司裡的同事走向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神勝過一切的仇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