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9-25, 不要只是表面順服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rthvalleynew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0:1-9
QT亮光:
10: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事奉諸巴力和亞斯她錄,並亞蘭的神、西頓的神、摩押的神、亞捫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離棄耶和華不事奉他。 
10:7 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就把他們交在非利士人和亞捫人的手中。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全家一起在產檢中看見慧柔肚裡的寶寶很健康的狀態,而且你還讓我們知道她是個女孩。感謝你垂聽我和慧柔的禱告,讓這位寶寶是個女孩,感謝你賜給她那麼健康的身體,我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當我抱著以理在看妹妹的超音波畫面時,我看到以理非常專注地看著妹妹,當我問他:「以後要不要照顧妹妹?」他就點點頭地回答我:「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家人,感謝你如此恩待我和慧柔,求你賜給我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去帶領這兩位孩子,使他們能夠健康地成長,也帶領他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使他們走向十字架的道路,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有著士師帶領過著幾十年的平安生活之後,當士師一離開他們的時候,他們馬上就離棄了你,不事奉你,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你讓我看見他們的內心不是真的順服於你,不是真的敬畏你,而是屈服在你所差派的管理者下而已,而不是內心敬畏你而順服。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便因此發怒而將他們交給外邦人的手中,用攻擊去使他們知道沒有你的同在是會陷入極深的不安與恐懼。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要只是表面順服,而是內心真的是認識你而敬畏你,而不是人為的因素使我屈服。主呀,求你使我看見每件事背後你的心意,讓我能夠不是表面的順服,而是能夠在完全了解你的心意之下而順服。主呀,求你的聖靈引領我,在工作上、事工上、家庭上能夠成為你要我成為的樣式,求你使用我成為你榮耀的器皿,帶領我走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5, 帶來改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