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9-10, 你是反敗為勝的關鍵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unsetchristiancent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5:19-31
QT亮光:
5:19 君王都來爭戰。那時迦南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卻未得擄掠銀錢
5:20 星宿從天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

主呀,感謝你讓慕懷昨天順利進來到我們的公司,求你保守他未來的道路,使他可以發揮你所賜給他的長才,為了你也為了我們公司爭戰得勝。主呀,求你也使他能夠加入我們辦公室小組,再一次恢復他的團契生活,求你使他進入到我們公司後能更加親近你,求你帶領著他,使他能夠倚靠著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場挑戰。

主呀,今天我即將要開始處理一個艱巨的任務,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也求你使這一切的溝通能夠順利進行,讓彼此雙方都能夠了解彼此的想法。主呀,這真是我第一次處理這樣的事情,求你讓我們能用和平的方式去處理這件事,使彼此不是撕破臉的結束,而是因了解能夠順利分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透過詩歌看見當時以色列人要與西西拉爭戰的時候,所有鄰國的君王都要來與以色列爭戰,想要趁這機會擄掠以色列人的銀錢。主呀,你讓我看見以色列面對這龐大軍隊的挑戰,那心裡的壓力一定非常的大,看起來勝敗好像已經很清楚明顯了。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對你有信心,帶著你的應許去打這場看似敗仗的戰爭,你便使星宿從天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他們的敵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是反敗為勝的關鍵,多大的勢力在你面前都顯得渺小,你才是這世界的主宰。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有一樣的信心來為你打這場看似敗仗的戰爭,我完全沒有任何的勢力與優勢,我在許多人的眼中並不優秀沒有說服力。主呀,有很多時候我內心的壓力都非常地龐大,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合你心意又能不被叼難。主呀,我想要完全符合這兩項應該非常困難,求你賜給我一顆勇敢的心,讓我勇於面對爭戰,就算是看似敗仗的爭戰我也要去打,因為我深信你會為你所愛的子民反敗為勝,讓這世界看見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讚美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