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9-17, 不拿刀的勝利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7:19-25
QT亮光:
7:20 三隊的人就都吹角,打破瓶子,左手拿著火把,右手拿著,喊叫說:「耶和華和基甸的刀!」
7:22 三百人就吹角,耶和華使全營的人用刀互相擊殺,逃到西利拉的伯‧哈示他,直逃到靠近他巴的亞伯‧米何拉。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一天,使我可以跟慧柔有美好的約會,帶她去看電影和吃飯一起渡過她的生日。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這繁忙的時刻能有這悠閒的甜蜜,謝謝你帶領我們吃了很美味的日式料理,也看了又好笑又感人的「總鋪師」,使我們能夠回到戀愛時手牽手約會的美好,感謝你賜給我們那麼美好的時刻。

主呀,我剛剛在思考工作的時候突然發現我要去 MOPCON 演講的時間跟員工旅遊的時間相衝到,這真是讓我感到懊惱,沒有提早發現這件事。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去處理這件煩人的事情,求你帶領我,也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使我能夠妥善地處理好這件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基甸所率領的三百人沒有拿著刀去攻擊米甸軍營,反倒是左手拿著火把,右手拿著角,大喊著耶和華和基甸的刀。你讓我看見這三百人將性命交給了基甸和你,他們相信你對基甸所吩咐的一切話,因此不帶刀劍就直闖敵營。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他們完全順服你的指示之後,你便施行你奇妙的作為,你讓他們不動一刀一兵就讓米甸全營的人大亂,並且用刀互相擊殺。主呀,你讓我看見唯有你掌管這一切,你是信實的,你是保守你的子民的,你是全能的,你讓基甸和這三百人看見你所施行的大能,看見你透過他們信心的呼喊使敵人全軍崩潰。

主呀,我在默想時看見你要我所擁有的信心,是我可以不拿任何的刀劍就能與你一同爭戰得勝,我只要憑著信心呼喊著你的應許,你必成就這一切。主呀,求你帶領我脫離人的思考局限,使我有超越一切的眼見,讓我有超越一切的信心,去做你要我所做的一切事,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至關鍵的時刻大喊:「耶和華的刀!」去贏得屬於你的勝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神是勝利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