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9-16, 求你讓我看見敵軍的破口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圖片來源:www.truthforlife.org
QT經文:士7:9-18
QT亮光:
7:10若你怕下去,就帶你的僕人普拉下到那營裡去。 
7:11必聽見他們所說的,然後你就有膽量下去攻營。」於是基甸帶著僕人普拉下到營旁。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與我最愛的家人有這美好的一天,感謝你讓我能在今天凌晨決定請假來給慧柔一個精心的時刻。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壓力極大的狀態下依然鼓起勇氣作了這個決定,因為你讓我看見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將這一切的壓力交託給你,使我能夠盡情地去陪伴我的家人,給予我最深刻的愛。

主呀,當我帶著慧柔和理理一起去吃早餐,看著理理滿足的模樣,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幸福,感謝你賜給我這一切的恩典,使我得以享受在你所賜的美好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這早晨有一個美好敬拜你的開始,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在敬拜中得著靈裡的更新,使我能夠再一次堅定你所呼召我的使命,使我能有更大的勇氣為你的榮耀計劃焚燒自己。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有極大的耐心引導著在信中有極大軟弱的基甸,你看見他的害怕,因為他即將用三百人去對抗十三多萬的大軍。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憐憫他,使他能夠聽到敵營中是如何看待他們,你讓基甸看見這十三萬大軍中的驚恐,他們只是虛張聲勢,在你面前這些軍力都無法抵抗你的命定。

主呀,求你憐憫我就像憐憫基甸一樣,使我看見我所要對抗的大軍中的破口,讓我滿有信心地為你爭戰。求你帶領我去為你攻破職場的營壘,帶領一批蒙你揀選的戰士去攻破這時代的職場,為你贏得許多失喪的靈魂,求你的靈與我同在。

主呀,也求你使我今天能夠與慧柔有美好的一天,讓她可以在生日的這一天有幸福的滿足。求你賜給我們滿足的心靈,使我們能夠享受在你所賜下的美好,求你使我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最深的滿足,求你興起我的家庭,成為你榮耀的見證,藉著我們建造更多更豐盛榮耀你的家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耶和華的刀擊倒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