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9-18, 成為不高舉自己的領袖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irstefc.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8:1-9
QT亮光:
8:3 神已將米甸人的兩個首領俄立和西伊伯交在你們手中;我所行的豈能比你們所行的呢?」基甸說了這話,以法蓮人的怒氣就消了

主呀,感謝你在專案上的帶領,讓我能夠不受混亂的狀況給影響,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能夠跟 PM 有好的溝通,讓整體專案的走向更加確定和明朗。主呀,最近是產品上線的關鍵時期,但在這時候遇到中秋連假和員工旅遊,使得我們真正可以使用的時間相當有限,求你保守這一陣子所測出來的問題,都是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完的,不要出太大的問題。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專案能夠準時上線,求你賜給我們團隊更大的向心力和智慧去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一直都是保持著沉穩的心,讓我能夠有清楚的眼光去作正確的決定,求你帶領我,使我剛強面對這一切的挑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基甸是如何面對內部的紛爭。雖然這場勝利明顯是屬於基甸的,但他用極謙卑的態度去高舉弟兄,使得能夠化解一場不必要的內部衝突。主呀,你讓我看見基甸不只是成為一個會打仗的領袖,而也是一個善於溝通協調的領袖。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場危機能夠被化解,最重要的就是基甸不把功勞歸給自己,不把勝利的驕傲放在自己的身上,反倒是高舉他的弟兄說:「我所行的豈能比你們所行的呢?」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事,面對挑戰依然能高舉對方,讓對方的不滿能夠被釋放。

主呀,感謝你在你的話語中教導了我這重要的真理,求你的靈引導我,使我能夠將這態度運用在服事或工作上。求你除去我的驕傲,求你使我能夠謙卑自己去處理每件事,求你使我面對紛爭時能有像基甸一樣的智慧去化解一切的問題,求你帶領我,使我成為合你心意的領袖。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8, 勝利之後臨到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