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3-25, 只要信我所說的必成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15-25
QT亮光: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穎芝依然來到青年 QT 的分享中。主呀,謝謝你讓她沒有離開你和我們,求你堅定她的心,使她能夠在你的話語中遇見你。主呀,今天當我問大家是否平常都有 QT,你讓我看見有些人不是那麼穩定,求你能夠堅定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在每一天透過你的話語來遇見你,看見你對他們生命的引導,求你帶領他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培杰來到我們當中,特別感謝你是這次佳祥沒有回台北,但培杰依然一個人來教會作禮拜。主呀,感謝你在他的身上動工,使他願意自己來到你的面前,求你繼續帶領他,使他能夠遇見你,讓你成為他生命的主,改變他的生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主呀,感謝你讓我與青年們昨天一起去喝下午茶,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與他們能夠有親密的連結,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將你的真理和教導帶進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機會將你帶進他們的生活,使他們能夠學會自己透過你的話語看見你的引導,並且順服聖靈的感動來回應你的呼召。

主呀,今天是受難週的第一日,你讓我看見你對著門徒說,若是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連山都能夠投在海裡。主呀,我再一次檢視我自己的信心,雖然有時當我看見你話語的美好,我的內心便充滿著無比的信心,相信這一切都能改變。但是當我看見事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時,我就很容易失喪信心,懷疑之前的看見,懷疑這一切是不是能夠成就。

主呀,你讓我看見只要信我所說的必成,你就必給我成了。主呀,我渴望我們的教會能夠改變,我渴望我們的教會的每個人都熱愛生命,深信來自於你的應許,盡心盡力去傳福音,活出生命的見證。主呀,我相信你必成就這一切,求你使我一直能夠持守這信心直到你成就這事,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照著耶穌的教訓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