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3-16, 你找回逃避的我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5:1-15
QT亮光:
35:1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 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35:2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機會跟 John 深談,感謝你賜給我即時的智慧來處理 John 偏激的想法,讓我能夠用他所喜愛的棒球選手恰恰來跟他談風度與高度。我感受到他真的有聽進去,因為等我們談完出來的時候,馬上就有同事問他 hTC 和三星的手機要買哪隻比較好,John 當時便不再有偏激的言論,而是用比較理性來描述自己的觀察,並且提供他一些建議。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把握住這次的危機,讓它成為轉機。感謝你讓我在學生時代看了好一陣子棒球,使我能夠在其中看出精髓,拿這領受來與一樣深愛棒球的 John 對話。主呀,感謝你預備好這一切,讓我可以處理這危機。主呀,願你繼續帶領他,使他一步一步調整自己的情緒,也求你讓我有機會能夠傳福音給他,使他的生命能夠得著完全的改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叫雅各再次回到伯特利,也就是你當初呼召他的地方。並且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強調你就是他逃避他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他顯現的那位。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看見你並沒有放棄這位走偏了道路的雅各,你依然在他深處患難時,再一次把他帶回到你的道路。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我也是如此,因著沒了孩子的這件事,讓我的心沉了好幾天,有時我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走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像帶領走偏的雅各回到道路一樣,也是如此帶領我回到你的道路。主呀,感謝你挪去我的憂傷,讓我在你的裡面帶有新的盼望。

主呀,我要像雅各一樣地再一次在你面前自潔,更換我汙穢的衣裳。求你繼續帶領我的腳步,使我走在你的心意裡,求你使我更加堅定在你的裡面,忠心順服在你的話語中。主呀,願你的國度彰顯在這地上,願你的榮耀降臨在我所到的地方,讓這些人都回轉向你,得著那永恆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6, 神在伯特利賜下的盼望與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