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3-19, 你的計劃突破人的不和睦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7:1-11
QT亮光:
37:4 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愛約瑟過於愛他們,就恨約瑟,不與他說和睦的話
37:5 約瑟做了一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

主呀,昨天看到穎芝傳給我的訊息,讓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地難過。主呀,求你赦免我的不完全,我真的盡力去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但很遺憾卻使穎芝和家人的關係產生傷害。主呀,我真的不希望這件事演變成這個樣子,而且也讓穎芝的信仰動搖。

主呀,但我真的沒有後悔邀請穎芝上台見證,因為我看見你在穎芝身上所動的大工,以及看見你正在修復他們家彼此的關係。主呀,邀請潁芝是我禱告許久你所感動我的,我深信這見證是會讓人看見你在穎芝身上所動的奇妙工作,會影響你所想要影響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揀選約瑟成為拯救他們家庭的人選,但是這過程中因著雅各的偏愛,使得約瑟與弟兄們的感情不太和睦,再加上你讓約瑟作的夢,更是加劇他與家人之間的分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雖然人之間的關係不完全,甚至到了分裂的狀態,但你仍舊讓你的計劃繼續進行而不受任何人與事的阻礙。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揀選了穎芝成為他們家的祝福,你要先改變她,進而將你的愛帶進她的家中,轉化這家庭對你的認識,讓他們更加經歷到你的信實與慈愛,與你的關係能夠得著突破。主呀,你讓我看見穎芝現在所遭遇的狀況就像約瑟一樣,遇到家人們的排擠,求你堅固穎芝的信心,使她看見你在她身上的計劃,使她不因此事而跌倒。

主呀,我願意承擔穎芝家人的責難,求你恢復穎芝和家人的關係,求你帶領穎芝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使她遠離這世上的誘惑,特別是物質上的誘惑,讓她不沉迷在這裡面。主呀,求你對穎芝說話,使她依舊對你有信心,也求你恢復我與穎芝的關係,使我們能在你的裡面和好,求你使我們的關係能夠更加親近,進而能夠使我有權柄去帶領她更加從你的話語來認識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約瑟的夢預備家人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