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3-07, 你必不讓我們空手而去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1:36-42
QT亮光:
31:42 若不是我父親以撒所敬畏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與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發我空手而去。 神看見我的苦情和我的勞碌,就在昨夜責備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與我們牧師小組同在,使我們能夠敞開心說出每一個小組的狀況。主呀,當倩君姐流著眼淚說著因家裡關係的緣故,有好幾度想要放棄教會許多的服事,這段時間內心的信心非常地薄弱,令她感到很難受。

主呀,求你堅固她的信心,使她再一次在服事中經歷到你的信實與同在,讓她再一次看見你奇妙的作為,激勵她的心,使她再一次振作起來,重新奔跑在主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因你而剛強壯膽,忍耐地再一次地扛起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在小組中立凡也提到他們小組因為成員比較多是在教會許久的弟兄姐妹,所以在認識新朋友的方面上有許多的障礙,越來越往內聚的方向走。主呀,感謝你打開立凡的眼,使他看見小組走向的問題,求你賜給他智慧與勇敢的心,使他勇於改變自己成為小組員的榜樣,帶領這群小組員能夠跨出他們的小圈圈而看見上帝對他們每一個人的呼召,而能夠用著你的愛去接待每一位新朋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非常氣憤拉班這樣地逼迫他,使他把這二十年來受到的不平等對待都一次地發洩出來。你讓我特別看見雅各非常清楚知道,若不是你與他同在,他一定是被拉班打發他空手而去。但因你與他同在,你看見他的苦情和勞碌,所以你必不讓他空手而去。

主呀,感謝你透過對雅各的憐憫來激勵著我,使我知道我們在這地上所為你而承擔的苦情與勞碌你必能看見。主呀,昨晚聽了許多小組長在分享自己帶小組的狀況,我感受到每一個小組長都非常用心地在帶領小組,承受了許多的苦情與勞碌。

主呀,雖然有時大家的狀況並不是那麼好,總使得我們操心,甚至讓我們快想要放棄。但你讓我看見這一切你都有看見,而且你並不會使我們空手而去,只要我們耐心等候堅持在你的裡面,你必使我們像雅各一樣豐收而去。求你賜給我們每位小組長都有這樣的信心,來面對接下來一切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讓軟弱的成為剛強,讓貧窮的成為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