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3-03, 靠著你跨出安穩之地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0:25-33
QT亮光:
30:30 我未來之先,你所有的很少,現今卻發大眾多,耶和華隨我的腳步賜福與你。如今,我甚麼時候才為自己興家立業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許多青年都來到小組當中,使我們的人數又比上一週更多,達到十四個人。主呀,感謝你帶領很久沒來小組的培杰和必婷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起看電影,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感謝你讓這些青年一個接著一個回到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使這群青年能夠越來越在你裡面長大成熟,進而內心能夠有來自於你的呼召,去帶領身旁的朋友來到你的面前。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去帶領他們,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我能用你話語的真理來引導他們,使他們能經歷到你話語的信實。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雅各很有信心地跟拉班說,他們之所以能夠發大眾多是因為耶和華隨著他的腳步賜福與拉班。然而雅各深深地知道你與他同在,便很有自信地請求拉班讓他出去為自己興家立業。

主呀,你讓我看見雅各對你有如此大的信心,他的眼光非常正確地看見這一切地興盛,不是出自於他的智慧或是能力,而是出自於你。而且雅各非常清楚你的祝福是隨著他的腳步而走,而不是只停留在這個地方,因此他能夠有如此大的信心向他的岳父提出要出去為自己興家立業的請求。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讓我再一次堅定地相信你的祝福必隨著我的腳步到任何我所到的地方。主呀,求你使我有著和雅各一樣大的信心,使我能夠相信我脫離目前安穩的環境也能過得很好,因為這安穩不是目前環境所賜給我的,而是你所賜的。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憑著信心回應你的呼召,像雅各一樣地勇敢跨出那安穩之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在苦難的歲月中逐漸成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