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3-21, 你安排適當的人出現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7:25-36
QT亮光:
37:25 他們坐下吃飯,舉目觀看,見有一夥米甸的以實瑪利人從基列來,用駱駝馱著香料、乳香、沒藥,要帶下埃及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看見 Peter 和 John 的改變,讓我覺得付上這一切的代價是值得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Peter 的態度有如此大的轉變,到最後真的成為我們 Team 的幫助者,而不是攻擊者,我真的很感謝你在這一路上的帶領,使我可以忍受一切的委屈,進而與他恢復這美好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John 在深談過後重新找回走向目標的道路,昨天就非常快速地把 AAC 跳播的解法實作出來了。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智慧地幫助 John 去克服他內心負面的情緒,讓他發揮他應有的能力,求你繼續帶領他,使他能夠有機會認識你這位能夠改變他一生的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約瑟在生命最危急的時候,你安排了一群以實瑪利人要帶商品下埃及去,使得約瑟的哥哥們轉念把他賣給他們,而救他脫離被殺害的危機。主呀,你讓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有美好的亮光,你總是會在關鍵時刻安排適當的人出現在我們的周圍,使我們可以脫離當下的困境。

主呀,我感謝你總是打開我的眼睛,不是只看身旁人的缺點,而是能看見他們潛藏的優點。就像最近 Peter 和 John 都是你特別安排出現在我身旁的人,使我可以在他們身上和與他們的互動中學習你要我學習的事物。主呀,感謝你的靈總是與我同在,使我都能克服這一切溝通的問題,讓我在面對一些普通人難以溝通的人,都能與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我內心有一個呼召便是將你天國的文化帶進公司,讓許多的衝突能因你的愛而得著化解,進而成為一個愛的生命共同體。主呀,我知道我必須為這事承受更大的委屈與挑戰,但我的心是願意為你承受這一切,求你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勝過這一切,帶領我走在你的心意中,直到見主你的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1, 雅各與兒子們代代相傳的欺騙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