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3-24, 勇敢承認自己的虧欠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8:24-30
QT亮光:
38:26 猶大承認說:「她比我更有義,因為我沒有將她給我的兒子示拉。」從此猶大不再與她同寢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青年小組能夠有機會去坪林拜訪莊牧師,謝謝你賜給我們如此美好的天氣,使我們能夠盡情地享受在你所創造的大自然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與莊牧師私下談話的時間,你讓我看見莊牧師真的是盡心盡力在這個福音的硬土上鬆土,讓原本一開始只有幾個孩子的課輔班,成長到目前四十幾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莊牧師真的是付上時間的代價在陪這些孩子成長,使得這些孩子願意與他建立親密的關係,讓他們願意敞開心地讓莊牧師了解他們的家庭,進而將福音帶進他們的生命和家庭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這麼美好的工作,這真的深深觸動我的心,我的心也是渴望你所託付給我的青年能夠與我建立起親密的關係,讓我可以將你的真理帶進他們的生命中。主呀,求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知道我可以再為他們做些什麼事,使他們願意與我建立親密的關係,讓我有機會用真理來教導他們,使他們在你話語裡面得著建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猶大發現那與他行淫的女人是她的媳婦時,他並沒有狡辯不承認他所犯下的罪,反倒是完全承認自己所虧欠她的,悔改在你的面前。主呀,你讓我看見猶大承認自己犯下大錯的勇氣,我也想著我應該有著勇氣承認我過去所犯的過錯。

主呀,雖然過去有你的引導使我知道我該帶進什麼東西到青年小組裡面,但我承認有許多我自己的想法在裡面,使得最後這群青年並沒有因此與你的關係更加親密。主呀,求你赦免我的過犯,我真的是虧欠他們許多,求你使我有再一次的機會挽回他們的心,使我能夠再一次獻上我自己給他們,使他們能與我和你建立起合你心意的親密關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4, 延續神應許的外邦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