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3-12, 孩子是你所施恩給的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3:1-11
QT亮光:
33:5 以掃舉目看見婦人孩子,就說:「這些和你同行的是誰呢?」雅各說:「這些孩子是 神施恩給你的僕人的。」

主呀,今天下午接到慧柔的電話說肚子裏不足三月的孩子沒有驗到心跳,要盡快做人工流產,不然會對母親的身體有害。主呀,當我聽到這消息時,我的內心充滿著複雜的情緒,總覺得這件事來得太突然,我只記得我跟慧柔說:「賞賜在於耶和華,收取也在於耶和華」。

主呀,一開始我的心並沒有那麼難過,但當心情漸漸沉澱慢慢地想這件事的時候,難過就漸漸浮現在心頭。主呀,如果我和慧柔在這過程中有什麼過失,而使得你把這孩子收回去,請你一定要讓我和慧柔知道,使我們可以為這件事向你悔改。

主呀,若取回這孩子有你更美好的心意,願你能夠讓我們明瞭你的心意,使我們能不要陷在憂傷當中,而是帶著更大的盼望,期盼你的大作為臨在我們身上。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順利和穎芝一起吃晚餐,本來我的心情很低落,感謝你撫平我的情緒,使我知道我在患難中依然要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敞開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在這晚餐中暢談了許多事,也讓我更了解到穎芝內心的想法,使我可以比較了解該如何幫助她來更認識你。主呀,求你帶領穎芝,使她能夠倚靠著你突破她內心的恐懼,使她深深經歷到你無比的愛,讓她可以越來越自然地去愛身旁的人,求你保守帶領她。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回答以掃的問題所說的:這些孩子是神施恩給你的僕人的。主呀,孩子真的是你所施恩給我們的,讓我們可以得著安慰與盼望。主呀,雖然慧柔肚子裡的寶寶看來是沒有機會在這世上與我們見面,但我深信他被你接走一定有更好的照顧,求你能夠保守慧柔的身體,使她能夠順利地恢復,讓我們下一個寶寶有一個好的生長環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2, 饒恕─解開糾結關係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