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3-22, 自私是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8:1-11
QT亮光:
38:11 猶大心裡說:「恐怕示拉也死,像他兩個哥哥一樣」,就對他兒婦她瑪說:「你去,在你父親家裡守寡,等我兒子示拉長大。」她瑪就回去,住在她父親家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研究上有所突破,求你繼續賜給我動力與智慧將內心的靈感實現出來。主呀,感謝你昨天讓 Peter 來找我談 Code Review 的事,在這過程中我看見你給了我機會,同時也是個大挑戰,就是要在短暫時間內擔任 Code Reviewer 的角色。

主呀,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做的,求你賜下足夠的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在這過程中快速能與 Peter 磨合,使我們在架構與精神上能夠有一個共識,能夠順利銜接上這概念讓這軟體能順利正確地繼續發展下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猶大在這迦南地迷失了,因著家庭教育的失敗,使得長子與次子都行出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主呀,雖然聖經沒有非常清楚地指出長子的過犯,但你讓我從猶大和他的次子的反應看出,他們內心的自私,不斷地傷害著無辜的她瑪。

主呀,你讓我看見長子和次子之死是皆是他們自己的過犯,但在這當中最委屈的就是她瑪,她必須承受兩個丈夫的死亡,並且讓公公給趕回家。主呀,你讓我看見猶大家族缺乏了憐憫的心,只以自己為出發點,最後都作出了傷害人的行為。

主呀,求你使我能不斷地破碎自己,無論是在職場、家庭、或是在教會上,求你都賜給我一顆憐憫人的心,使我不只單單看自己的損失,而是看見其他人的需要。主呀,求你賜給我力量使我脫離自己的束縛,願你像帶領猶大一樣地帶領著有過犯的我,使我能夠一步一步遠離自己的捆綁,進而為你的子民來獻上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2, 原因出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