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4-27, 活出與救恩相稱的生命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1:8-17
QT亮光:
1: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1: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的大患難當中看見你的恩典。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賜福在我們的工作團隊,使得大家能各司其職地將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不用抱怨去面對這樣的挑戰,反倒是以忍耐的心去面對。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好的工作團隊,使我們可以一起面對苦難,一起在這場爭戰中得勝。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你讓我從彼得的話語中再一次看見我應當要活出與救恩相稱的生命。主呀,我仔細地檢視我這幾天的工作,我發現當我看見三個專案同時都在趕進度的時候,那雪片飛來的工作事項真的是讓我煩躁不已,我的心開始浮躁變得非常不平靜。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這急躁讓我有些話語太過於不經修飾而帶有情緒。主呀,不過感謝你的恩臨到我身上,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這軟弱不久待在我身上。我檢視著我自己,每當工作多到超出我預期的時候,我的心就會開始浮躁與不安,然後我就會想要只顧自己而不顧別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想到當時我有這想法的時候,聖靈也是如此提醒著我,要我不要效法從前那蒙昧無知的放縱私慾的樣子,不要回到以前那只想到自己的自己。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樣痛苦的當中能想到你,能想起你的聖潔,使聖靈在我身上動工,進而讓我也能與你一同聖潔。

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使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你的指引,使那世人所不能賜的平安深植在我的心中,使我在你的大能中,走過那分開的紅海。主呀,我深信你必使我爭戰得勝,特別是在我內心的爭戰中,讓你的聖靈充滿我的全身全心,使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能聖潔,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對救恩的聖潔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