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4-18, 放下多收的手,換上給予的手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6:11-20
QT亮光:
16:17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有多收的,有少收的。
16:18 及至用俄梅珥量一量,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各人按著自己的飯量收取。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工作經歷到你的同在,我們日本開發團隊如期在短短的時間內將功能開發到幾乎完成。主呀,你讓我在這段期間看到高雄同事的成長,進而融入了我們團隊開發的氛圍裡面。雖然他們沒有像台灣開發團隊常與我們同在,但是我感受到日本開發團隊在這次出差當中,已經漸漸長成了健康的身體。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遵行你話語的大能,不只能讓教會復興,也能讓我們所做的工作復興,而且更是讓身旁的人能一同在你的真理裡頭長大茁壯。主呀,你讓我看見台灣和日本的開發團隊彼此相愛,大家不只單顧自己的事,而是彼此互相合作,互相配合。這次你甚至讓我看見台灣和日本團隊在開發中彼此合作得非常順利。

主呀,你讓我看見合一的生產力是如此地龐大,能讓一個先前需要花三個月以上的開發時間的專案,在一個多月內就完成了。主呀,感謝你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你讓我看見這些豐盛的果子更是堅信你的話語是真理、道路、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你奇妙的恩典,你讓以色列人在荒蕪的曠野中得著從天降下的糧食。你今天讓我特別關注在以色列人在收的時候,有人多收這些食物,有些少收了這些食物,最後用量秤量出分配給大家竟然剛剛好,多拿的人並沒有餘,少拿的人也沒有缺。

主呀,我看見我之前就是那種多拿的人,當一有食物時,我總是搶第一拿,而且我會希望多拿一點,深怕自己不夠吃。但是你今天讓我看見那些多拿的人,最後得著的卻並沒有比較多,貪心的人,花了許多時間在收取這些不屬他的食物,最後也沒有收比較多。但那些少收的人,看似比那些多收的人少收了一些,但神卻供應他的並沒有缺。

主呀,我看見這個世界有許多的人拼命將自己的時間投入在收取當中,內心的貪婪使得他們無法停下收取的手,但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一樣,並沒有比較多。主呀,我就想起你說過要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主呀,我越來越看見我的生命是如此印證你的話語,我已經放下那多取的手,換上給予的手,彷彿少收但卻不缺乏,反倒是得著真正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經歷到生命不只是在飲食上,而是在存在的意義,在這世上的使命。主呀,感謝你讓我找著那從天上而來的使命,使我知道我是罪人,我不配得恩典,但耶穌基督從天降下為我們釘十字架,救贖我脫離罪的捆綁,使我在真理得著自由,在真理當中長成基督的樣式,為那你所賜的使命捨命。主呀,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你讓我在你裡面得到生命,得到那活在永生的真理、道路,我讚美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日用的糧食與操練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