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4-29, 建造心中的聖殿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彼得前書2:1-12
QT亮光:
2:4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 神所揀選、所寶貴的。
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主呀,我要讚美你的名,你的話語真是充滿著無比的能力與智慧,你的真理真是活潑而大有功效的,使我們能夠倚靠耶穌基督來活在這世上。你話語當中的真理彼此有著緊密無比的連結,真是讓我驚嘆不已,只有神的作為能使真理彰顯在我們的心中,使得我們能憑藉著信心來活出永生的生命。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當中明明說出了,我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那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藉著耶穌基督獻上你所悅納的靈祭。主呀,我馬上想到今天早上的 201 課程當中,聖靈的引導也讓我有同樣深刻的異象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傳講出來,建造弟兄姊妹的信心。主呀,我真的為此感到無比的驚嘆與喜樂,你的真理印證了在我心中的異象,使我更加明白這異象不是出自於我,乃是出自於啟示真理的聖靈。

主呀,你讓我在上課的過程中得到那美好的異象。你要我們每一個人在我們的心裡建造那榮耀的聖殿,那聖殿就是那舊約中有著詳細描述的聖殿,就是你從遠古啟示以色列人建築那敬拜你的聖殿,如今你要建築在我們的心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跨時代的福音奧祕,你引導我們從建造有形的聖殿進而建造那無形的聖殿,那至聖所就是耶穌基督。主呀,你要我們經過洗濯盆的潔淨,而讓自己分別為聖地進入到聖所來朝見你。透過陳設餅的供應,象徵那每天從天降下的話語之靈糧來供應我們生活所需的力量。在金燈臺的光照下,使我們明白真理,能為真理作見證,在這世界為你來作光。

主呀,透過那象徵禱告的金香爐,使我們能夠奉耶穌基督的聖名來向你禱告,成為你喜悅的香氣,進而成就你的計畫。至於那無比榮耀的至聖所,就是基督,就是那一切生命的來源,至聖尊貴的約櫃,使這一切在你裡面的都得著榮耀。

主呀,感謝你啟示這福音的奧秘使我明瞭你的心意,你感動我要背起你所給我的十字架,就是建造每個人心中的靈宮,也就是至聖無比的聖殿,讓那榮耀不斷地從每個人的心中湧流出來,使每個人都能夠不須倚靠著人而是獨自倚靠著耶穌而得著永遠的供應。主呀,求你堅固我所作的工作,讓更多屬你的僕人能夠被興起,進而建造無數榮耀你的聖殿在無數人的心中,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我是藉著神的道重生的聖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