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4-19, 為了安息而提前預備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6:21-36
QT亮光:
16:22 到第六天,他們收了雙倍的食物,每人兩俄梅珥。會眾的官長來告訴摩西;
16:26 六天可以收取,第七天乃是安息日,那一天必沒有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在辦公室小組當中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看到大家對真理的渴慕,那種想要從你的話語當中得到引導的渴慕。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當中有一半的人在時間管理上有大幅的進步,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在你的話語中得著指引,在你的真理中得著真正的自由。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使我得著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平日不允許以色列人多收嗎哪,但你卻允許以色列人第六日的時候多收一天的份,這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要在第七天遵行你的旨意而安息。

主呀,你讓我看到這不可以多收和可以多收之間的差異。你不讓以色列人多收,是要教導他們不可貪心。你讓以色列人多收,是為了要守你的誡命。所以這當中最重要的真理是要為了你少收,也要為了你多收,無論少收或多收都要為了你的緣故。

感謝神,讓我不受限於律法的字句,而是能明瞭你的精義,因為保羅曾說過:字句叫人死,而精義叫人活。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層的看見,我們應當為了你的緣故而在事前預備好自己,在你所允許的時候我們應當多預備糧食,來防止什麼都沒有的來臨。

主呀,就像你准許以色列人在第六天去收了雙倍的食物,以色列人必須要花雙倍的力氣來完成這採收的工作,但你讓他們可以在第七日享受與你同在的安息。主呀,你在當中給了我時間管理的亮光,我們總是在追趕著計劃的執行,我以前也都是苦苦在追趕著計劃,但你要我們在黑夜來臨之前先預備好,應當在安息之前先花兩倍力氣去採收食物,我們也應當在變化來臨之前先花兩倍力氣去執行計劃,好讓我們能不總是在追趕著計劃,而是能預備好一切。

主呀,感謝你賜下智慧的嗎哪給我,使我能夠得著飽足,求你賜給我所需的力量去完成傳遞這美好信息的使命,使你的恩典能夠傾倒在眾人之中。主呀,也求你保守我手上所做的工作,保守你所揀選的子民,讓他們在時間管理上能倚靠著你,戰勝撒但的捆綁與試探,我將這一切都交託給你,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真正的安息與信仰的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