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4-10, 一條最適合我的道路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3:11-22
QT亮光:
13:17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 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 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13:18 所以 神領百姓繞道而行,走紅海曠野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都帶著兵器上去。


主呀,感謝你極大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使我昨天中午能與 Fion 討論關於如何用合你心意的方式去面對主管與部屬。主呀,感謝你的真理與我們同在,使我們不受這世界的教導所迷惑,反倒用你的真道去應對這詭變的世界。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分享的同時,再一次回顧你所帶領我走過的道路,如今已經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真是令我感到興奮。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並沒有走最近的道路前往應許之地,反倒繞道而行,走紅海曠野的道路。主呀,因為你體貼以色列人當時的軟弱,是沒有足夠的信心去爭戰的,於是你滿有忍耐地帶領他們走曠野。

主呀,我從以色列人的身上看到我自己也是如此被你帶領,感謝主也讓我看到你的心意。你並不急著我們馬上就能去面臨極大的爭戰,反倒是一步一步帶領我走信心的道路,使我這一步一步更加地認識你,也跟著認識我自己。我感受到我的信心隨著越來越認識你之後,越來越長大成熟。

主呀,如今我已經看到那爭戰的日子將到了,感謝主這一路讓我經歷到你的靈與我同在,使我能夠讓你的話語活在我的生命當中,潔淨我內心的污穢,使我能夠脫離那罪惡的捆綁。主呀,求你繼續裝備我,使我能夠為你在這世界爭戰得勝,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拯救的恩典、引導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