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4-09, 記念你復興我們的日子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3:1-10
QT亮光:
13:3 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有酵的餅都不可吃。
13:8 當那日,你要告訴你的兒子說:『這是因耶和華在我出埃及的時候為我所行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 101 生命造就課程有美好的分享。主呀,我真的是看見這群孩子越來越在你的愛與話語中漸漸長成,使他們可以用基督的眼光來面對生命中的所有難題。主呀,你特別透過他們的分享讓我看見這信仰的扎根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我聽到芮芊分享著,她曾經一度被同學排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問題,於是問了她的爸媽。

主呀,你讓我看見芮芊的爸媽用你的話語來教導她,他們對她說聖經上有說:「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 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所以若想要得著同學的愛,必須先去愛同學。於是芮芊便用愛去面對這群排擠她的同學,最後你改變了一切,最後這群同學都跟她非常地要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你話語的信實,而且也讓我看見新一代的青年能夠越來越領受你話語的能力,這真的是讓我非常興奮的一刻。主呀,願你繼續帶領這群青年,興起他們渴慕的心,使他們積極學習你的話語,領受你的教導,順服你的旨意,使得他們能在這世代過著聖潔得勝的生活。

主呀,今天你再一次透過經文提醒我,要記念你領我們從為罪的奴僕出來的日子,要記念你復興我們的日子,並且你要我們常在兒女前提起這些日子,讓他們可以知道你是如何曾經帶領我們從惡劣環境走向應許之地。

主呀,我深信那復興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感謝你一路的帶領,我會將這一切你所做在我們身上的大事讓下一代知道,讓他們也能看見你無比的大能在我們當中,進而敬畏你、渴慕與你親近,讓下一代能夠在你的身上比我們做更大的事。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完全地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行你所要我們行的事,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記得恩典,就會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