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4-11, 神在危機中得榮耀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4:1-9
QT亮光: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轉回,安營在比‧哈希錄前,密奪和海的中間,對著巴力‧洗分,靠近海邊安營。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他要追趕他們,我便在法老和他全軍身上得榮耀;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以色列人這樣行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賜下美好的話語,讓我看見你那旨意中的奧秘。主呀,你今天讓我在經文中看到你特別吩咐以色列人本來從挨及出來的路上轉回,你使埃及法老的心剛硬,派了最精良的軍隊來追趕他們。

主呀,從世界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場必敗的仗,一群沒有被訓練打仗的奴僕對上一群經過長期訓練的精良部隊,看起來毫無勝算可言。埃及的軍隊代表著人所建立的最高榮耀,受過這世界上最好的訓練,他們被訓練的目的就是要打勝仗。相比你所揀選的這群子民只是一群被釋放的奴僕,一點也沒有受過任何的軍事訓練。

主呀,但你就是要用這世界看為愚蠢的方式來擊倒這世界最高的驕傲。你使用這群前身是奴僕的以色列人來勝過埃及軍隊,你也使用一群前身是漁夫的使徒來勝過法利賽人。你揀選世人所棄絕的,透過他們的順服來擊敗這世界的榮耀。哈利路亞!你是榮耀無比的神,你的智慧高過一切的智慧,無人可以與你相比。

主呀,你刻意地安排以色列去面對這極大的危機,一方面要讓埃及人知道你是耶和華,另一方面也要加添在以色列人身上,使以色列人更確信你是他們的神。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盼望,讓我看見你所讓我遇見的危機,無非是我所能承受的,而且你要我完全順服你的旨意,讓你在這當中得著榮耀。

主呀,雖然在人的眼光中看我們教會要復興起來不是那麼容易,每當看到教會的軟弱,就讓我更加地沮喪。但你今天讓我看見這些危機都是你所安排的,你要讓我們的信心加添,你要使不可能的變成可能,那復興的道路已經離我們不遠了,感謝耶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危機也是神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