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4-13, 經歷你大能的手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4:21-31
QT亮光:
14:28 水就回流,淹沒了車輛和馬兵。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14:29 以色列人在海中走乾地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給了我極大的亮光。你讓我看見你吩咐摩西伸出你的杖,使得紅海的水分開,讓以色列走在那乾地上。而另一邊的法老全軍卻在一起下乾地的同時,全部被回流的水給淹沒了,連一個也沒剩下。

主呀,你今天讓我深深地默想當時的場景,你讓我看到你將那不可能的變成可能,原本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是一片大海,毫無任何出路可言。你卻在此時在海中開了一條路,原本這海是會奪走人的生命,但此時因你的介入,這些侵略的力量被擋在外面反倒變成了保護,以色列人可以安然的走在這乾地上。

主呀,你讓我看見其實以色列人要跨出一步走在旁邊是大海的乾地上,是需要信心的,或許會有人非常擔心大海會在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合起來而心存膽怯不敢走。但感謝主,你賜給他們每個人足夠的信心,跟著摩西一起走過這海中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把這些領受拉回到我的生命中。你讓我看見要走在跟隨你的道路上,必須是要經歷你奇妙的同在,眼看著你把我們放在危險中,而使我們能在這當中經歷你的平安,進而體驗到你話語中的信實。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深刻地經歷到你與我同在,你的話語帶有極大的能力。求你保守我手上的工作,讓這群青年也能經歷你大能的同在,進而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將你所賜給我時間管理的恩典可以分享出去,感謝神已經讓我把這信息分享給青年小組、辦公室小組,以及今天要開始分享的社青小組。主呀,我看見這世代撒但奪走了許多人在時間上的自由,有許多人都像是被鬼附著一樣地,做著對自己沒有意義的事卻又無法脫離這捆綁。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能力與權柄將這些奪走人心自由的鬼給趕出去,求你加添力量在我身上,使更多人能因你的話語而得著那聖靈的澆灌,活出成聖的生活,進而享受到在時間管理上的自由,求主保守與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3, 海中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