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4-05, 傾倒我所僅有的時間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1-14
QT亮光:
14:8 她所作的,是盡她所能的;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有一個美好的假日,能夠一起出外走一走。感謝主賜給我們美好的天氣,使我們能到戶外去欣賞你所創造的美好一切。也感謝主恩待我們全家,本來想著要進博物館需要門票,但是因著昨天是兒童節,所以警衛就對我們說,帶小朋友可以全家免費入場。感謝主你的恩典,使我們有著充實又幸福的一天。

主呀,我和慧柔好久都沒有出去走一走了,我們平常的週末都是排滿著聚會,為的就是要讓你天國的真理能夠充滿在這群青年的心,於是當別人在休息的時候,我們更是辛勤在工作。主呀,我深知你知道我們所做的,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已經盡了我們所能,我們為你的國預先修直你的道路,直等你能一一進入到每位青年的心。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這經節安慰我的心,你不覺得我將我僅有的時間倒在你身上是一種浪費,我盡我所能的將我僅有不多的時間獻給我深愛的你,你知道我內心的渴慕,你知道我迫切地想要看見你國度的復興。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這機會,把我這微不足道的時間能夠傾倒在你身上,使這些時間得著榮耀。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加珍惜你所賜給我的一切,讓我的心思意念都能讓你來掌管,使我面對這詭變的世界能夠堅定不動搖地在你的裡面。主呀,求你成全我所求的,求你復興我們教會,興起宣教的浪潮,裝備我們,使我們能奉你的名將福音傳至地極,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聖潔又美麗的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