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4-23, 有效率的團隊服事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8:13-27
QT亮光:
18:21 並要從百姓揀選才能的人,就是敬畏 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18:22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經文中看見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見摩西整天從早到晚都在審判以色列人的大小事,不只摩西覺得非常疲憊,百姓也因為要排很長的隊伍也感到非常地疲憊。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滿有智慧的岳父教導他將事工分派出去,要有優先次序的安排並且有效率的團隊。

主呀,我就想到你也是這樣地帶領著我,從前的我都是單槍匹馬的服事,使得我非常地疲憊,我要照顧全部的羊,要做一堆雜事,而沒辦法做真正重要的事。但感謝主你復興我,也賜給我智慧將我手上繁重的工作給分派出去,無論在工作上或服事上都一樣,讓一些有才能的人來分擔我的工作。

主呀,我真能享受到那輕省的美好,而且看著這群新一代的領袖在帶領這群羊,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感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青年又有三個人完成的 101 生命造就課程,並且決志確定要受洗,我為這事不住地感謝讚美你。主呀,我看見你興起越來越多有才能的青年,使他們敬畏你,誠實地面對你,可以分擔我們的重擔。

主呀,感謝你的引導,使我們越來越預備好自己,越來越裝備我們自己。使我們能夠更加地合一,有更多人願意委身在中和教會,使我們能夠邁向有效率的團隊服事。主呀,求你更加地堅固這群決志的青年,使他們能夠更加地在生活中經歷你的同在,求你使他們能夠持守在耶穌基督裡,得著那真正的活水,永遠不渴的生命。並在這世上為你作最美好的見證,讓身旁的人能透過他們看見耶穌基督,進而將這活水介紹給他們,領他們來認識你,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委派也是領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