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8-09, 赦免我的悖逆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9:1-10
QT亮光:
39:5 迦勒底的軍隊追趕他們,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西底家,將他拿住,帶到哈馬地的利比拉、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那裡;尼布甲尼撒就審判他。

主呀,西底家王的軟弱,使得他想要逃離你對他的審判,但終究逃不了審判,因此有如此悲慘的下場。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有許多的時候我也如同西底家王一樣地不順服,一樣地軟弱,甚至想要逃離你所放在我身上的軛。主呀,我真是個悖逆的人,我的肉體真的無法一直都服我,真是軟弱到極點。願主憐憫我這罪人,這軟弱的身體,懇求聖靈大大地擊打我,使我不偏離主你的道。

主呀,就如對西底家一樣,在發生苦難前,你都會先警告著我。雖然我都很盡力去順服你的旨意,但還是有不順服的地方,也因這不順服而招惹來苦難。我就想起上次的車禍事件,其實在那事發生的前幾天當中,聖靈早就要我注意交通的安全,特別提醒我騎車要小心。但我卻不聽勸,一直帶著鬆懈的心,因此發生了車禍,這真的是悖逆招惹來的禍。主呀,請赦免我的悖逆,我要在你面前誠心的悔改,感謝你沒有讓我去承受像西底家王那樣悲慘的下場。這是你的恩典,我要即時地悔改,要回轉向你。

主呀,願你將聖靈的火燒遍中和教會,使我們的弟兄姐妹都有一顆火熱的心。主呀,讓我們渴慕你的話語,讓我們都能晝夜思想你的話語。主呀,求你興起中和教會的使徒,讓我們在靈命上能夠有爆炸性的成長,讓中和教會成為一間為你癲狂的教會。主呀,求你大大地擊打我們每個人的靈,使我們回轉向你,讓我們緊緊地跟隨你,除去我們鬆懈的心,隨時保持著警戒狀態,為每一場的屬靈爭戰作最好的預備。

主呀,我們要得勝再得勝,讓你的旌旗插滿全中和、全台灣、全世界,我們要將福音傳至地極。在台灣,教會要比7-11還多,人們走幾步路就能看見教會。我們將看到心靈失喪的人都湧入教會,讓教會成為心靈的便利商店,讓我們隨時都能供應人們的需要。主呀,你要興起更多的使徒與門徒來為你奮戰,我知道中和教會在你的名單中,願你成就你的旨意,讓我們看見這土地有著前所未有的大復興。主呀,我深知你已經興起許許多多渴慕復興的靈,我們要一起為此地來向你呼求,這大復興正臨到台灣,我看見你要翻轉台灣,台灣要迎接前所未有的靈命大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神停止保護祂百姓的日子
《極限讀經》哈該書, 撒迦利亞書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